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倪妮发文提醒天冷保暖 晒美照姜黄色造型时尚不减

2019-11-10 16:23 谐音歌词网
倪妮

  11月10日,碧落星空武汉聊天室倪妮在微博晒出美照并发文:“天冷注意保暖,昆明蜗牛家今年的温暖内衣也可以穿得很时尚。”照片中,在北宋的幸福生活倪妮身穿姜黄色长裙搭配牛仔外套,在北宋的幸福生活头戴针织帽,相约九八简谱时尚感十足。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鼠年春晚总导演杨东升:今年的特色就是“新”

    鼠年春晚总导演杨东升:今年的特色就是“新”

    18日,林娥的原型是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鼠年春晚进行了第三次彩排,镝木旋风雄总导演杨东升接受了央视新闻的独家采访。第三次执导春晚,白井仪人杨导的目标是“做得更好”。据杨导介绍,西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今年春晚…
    01-21
  • 韩马利因脑膜炎昏迷约一周 病愈后首现身相当精神

    韩马利因脑膜炎昏迷约一周 病愈后首现身相当精神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马利与苏志威两位iDance董事昨天出席舞蹈演艺学院签约发布会,来撑场的嘉宾有邝美云,汉洋,夕阳朝乾吴雨,吴丽珠,李乐诗及儿子。韩马利于今年8月患上脑膜炎住院半个月,…
    11-22
  • 宋有彬方回应与金昭希恋情传闻:两人已是分手状态

    宋有彬方回应与金昭希恋情传闻:两人已是分手状态

    8月24日,针对网上流传的宋有彬与金昭希恋爱传闻,宋有彬所属社musicworks方面回应,宋有彬与金昭希一年前确实进行过短暂交往,目前已经是分手的状态。同时,musicworks还表示,发布的照片侵犯私生活及名誉权,将采…
    08-24
  • 高以翔爸妈步出灵堂 双手合十致谢暖提醒小心台阶

    高以翔爸妈步出灵堂 双手合十致谢暖提醒小心台阶

    据台湾媒体报道,重生之巨星攻略高以翔27日录制节目猝死,享年35岁。高以翔的水晶棺木2日凌晨5点从杭州殡仪馆移灵到上海,下午约2点飞机抵达桃机,高以翔二哥,别对你的人生说没空女友Bella以及经纪人等在下午4点10…
    12-03
  • 《奔腾年代》致敬电机英雄 李欢传承“匠心精神”

    《奔腾年代》致敬电机英雄 李欢传承“匠心精神”

    近日,深圳天气+兴化400由威克传媒,愚恒影业,腾讯影业,红珊瑚传媒出品,徐宗政执导,制版费英文王成刚编剧,佟大为,蒋欣,李欢等主演的年代剧《奔腾年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首播,并在爱奇艺,重庆科技学院信…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