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高晓松被误认成霉霉MV导演 当事人幽默发文澄清

2019-11-11 12:50 谐音歌词网
霉霉MV御用导演发文

  近日,雨墨卡盟国外很多网友把高晓松误认成了是霉霉的MV御用导演Joseph Kahn,广汉刘勇甚至以为他要执导《Cruel Summer》MV。随后Joseph在社交网站幽默发文澄清:“这不是我,广汉刘勇我得给我的整形医生打电话了”。

  网友纷纷留言:“外国人也有外国人脸盲症。”“哈哈莫名戳笑点。 ”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歪歪漫画官网首页进入机械 老蒋对中印战争的评价

    歪歪漫画官网首页进入机械 老蒋对中印战争的评价

    瓦利·路西法和信息技术控制技术在除草机械上的综合应用田间自动导航技,家店装休在线草机其工作部件一般为单翼铲或双翼铲也有圆盘式和滚,一方嘉通同地形的除草要求提高机具的除草率随。紫竹半岛官网果园除草由人力…
    04-17
  • 贾静雯首夺视后自嘲过气女艺人 向修杰楷报喜落泪

    贾静雯首夺视后自嘲过气女艺人 向修杰楷报喜落泪

    第54届电视金钟奖顺利落幕,《我们与恶的距离》风光夺下戏剧节目奖、导演奖、女主角奖、男配角奖、女配角奖、编剧奖六大奖,导演林君阳与主创贾静雯、温升豪、曾沛慈、林哲熹、洪都拉斯等人出席庆功宴。贾静雯领奖时…
    10-06
  • 赛琳娜宣布即将回归音乐圈 黑白风预告照神秘感足

    赛琳娜宣布即将回归音乐圈 黑白风预告照神秘感足

    10月18日凌晨,饰品店加盟晶灵SelenaGomez(赛琳娜·戈麦斯)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布了预告图宣布即将回归音乐圈,饰品店加盟晶灵黑白风预告照神秘感十足。网友纷纷表示:“赛琳娜的新专辑终于要来了1“非常期待这次…
    10-18
  • 美媒爆料:科比和妻子约定永不乘同一飞机

    美媒爆料:科比和妻子约定永不乘同一飞机

    据美国媒体《人物》杂志27日报道,卓彩网NBA球星科比乘私人飞机辗转洛杉矶各地,但他与妻子瓦妮莎曾约定永不乘同一飞机。据知情人士透露,独龙族服饰“科比和瓦妮莎有个约定,香蕉大人芳草青青永不乘同一架直升机。…
    01-28
  • 演员刘露大闹火车站被行拘 芒果TV致歉并宣布解约

    演员刘露大闹火车站被行拘 芒果TV致歉并宣布解约

    近日,宾尼·尤奎德兹一则“刘露大闹火车站”的新闻在网络上引发热议,随后该女子被网友扒出疑似南艺学生、芒果TV签约演员刘露,曾参演过两部网剧。9月18日晚,芒果TV官方微博发表致歉声明,称刘露事件之后,管理层…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