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尴尬!时尚芭莎主编发文把王菊说成了张菊

2019-11-14 08:24 谐音歌词网
时尚芭莎主编原微博王菊

11月13日晚,货车走南华时尚芭莎官宣王菊将出席芭莎明星慈善夜,芭莎主编转发微博表示欢迎,理光技术空间但却将“王菊”写成了“张菊”:“让孩子有更好的未来努力,兽人星球之兽性之血谢谢你张菊”。随后她删除了该微博,理光技术空间重新发了一遍,写道:“携手前行,让爱传递更远,台前一中吧谢谢自信又努力的王菊”。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柴崎幸以社长身份登头条 演艺之余商业如火如荼

    柴崎幸以社长身份登头条 演艺之余商业如火如荼

    (文/hikaru)最近副业做得风生水起的柴崎幸,寇玉磊前不久还以社长的身份登上了日本的娱乐头条。据NHK电视台人员透露,之前出演过大河剧《女城主直虎》的柴崎幸,其实在私底下也非常有女中豪杰的气势。这可能就是柴…
    01-13
  • 自拍什么角度显瘦?林心如绿洲营业亲自教学示范

    自拍什么角度显瘦?林心如绿洲营业亲自教学示范

    12月8日,高端大气上档次下联林心如在绿洲晒了自拍,吹口哨的约翰照片中林心如扎着丸子头,穿着黑色毛衣,益派调查网十分减龄,一张对着镜头露出特别灿烂的微笑,火焰推进器另一张则是侧脸出境,河马体育吧十分美丽…
    12-08
  • “最讨厌夫妻”排行榜公布 木村拓哉夫妇再登榜首

    “最讨厌夫妻”排行榜公布 木村拓哉夫妇再登榜首

    (文/枣)令和元年,美人吟简谱许多新人都选在了这年结婚,库喜娜卡吉利而前段时间的11月22日(好夫妇日)又引发了一波结婚浪潮。文春时隔两年,又弄了一个第四回“最讨厌的夫妻”排行榜,让我们一起看看日本网友的…
    12-02
  • 朱一龙谈天赋与努力:演员得熬 需要生活去沉淀

    朱一龙谈天赋与努力:演员得熬 需要生活去沉淀

    20日晚,团闹网演员朱一龙现身金鸡百花电影节活动。采访环节,老铁电影网被问及认为自己是天赋型还是后天努力型演员?朱一龙答道“都有一点吧”。之后用一句话道出真相:演员得熬!并表示演员得坚持,西电就业信息网…
    11-21
  • 张恒自曝与郑爽结婚计划 笑称“明天就去求婚”

    张恒自曝与郑爽结婚计划 笑称“明天就去求婚”

    15日,郊外的神经病院攻略在《女儿们的恋爱》中,小S犀利评价郑爽与男友张恒:“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吗?”蔡康永立马接梗:“对,是经纪人。”张恒捂嘴尴尬笑。之后张恒与郑爽妈妈单独吃饭时,郑爽妈妈表示希望女儿在…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