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李紫婷学中文粤语直呼崩溃 发文自侃“我太南了”

2019-11-18 11:24 谐音歌词网
李紫婷李紫婷晒笔记

  11月17日晚,南京理工大学就业网李紫婷通过微博晒中粤歌词,并直呼:“我还在学中文,粤语又开始追我了…我太南了。”还做出大哭的表情。照片中,平板上有中文和粤语的歌词,旁边还有李紫婷用拼音做得笔记,草字头加内工工整整,非常的用心。

  稍后,北仑中学中美班火箭少女101官博转发此文,并俏皮的称:“此处应有一个话题‘李紫婷粤语拼音#’拼了半天才拼出来,拼音少女李紫婷,北仑中学中美班太不容易了!”此微博曝光后,逗乐网友,薄锡来纷纷围观并留言称:“ 真的太不容易了,联众涂料论坛但很棒!”“太可爱的拼音了!”“哈哈粤语这怕是在难为全团唯一的女孩纸。”(我是弥尔)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被问专辑掉水里先做蛋糕还是插花 蔡依林这样回复

    被问专辑掉水里先做蛋糕还是插花 蔡依林这样回复

    3月18日,蔡依林工作室在微博晒出一张蔡依林回复网友的评论截图,并配文:“孩,柳州钓友之家怕”。截图中,冯矿伟的新浪博客一名网友以十分幽默的口吻调侃道:“假如新专辑掉水里,柳州钓友之家蔡依琳实现做蛋糕还…
    03-18
  • 杨超越正式入驻绿洲 十点十分晒柿子寓意事事如意

    杨超越正式入驻绿洲 十点十分晒柿子寓意事事如意

    12月9日,贺州红豆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正式入驻绿洲,她在10点10分分享了一盘柿子和葡萄的照片,多裂蒲公英并配文:“柿柿如意。”12月9日上午十点十分,杨超越在绿洲上分享了一张照片,苏珊米勒中文网照片中是一…
    12-09
  • 邓紫棋零伪装现身唱片行买自己专辑 与店员合影

    邓紫棋零伪装现身唱片行买自己专辑 与店员合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不稳定的野兽合剂邓紫棋睽违7个月推出新专辑《摩天动物园》,日前还来台北担任蔡依林演唱会嘉宾,她近日就零伪装现身东区的唱片行,购买自己的专辑,还大方帮店员签名,合影,百盛网货让粉丝羡慕直…
    01-08
  • 杨紫绿洲素颜自拍皮肤好 秀残留美甲自夸温柔隐忍

    杨紫绿洲素颜自拍皮肤好 秀残留美甲自夸温柔隐忍

    2月16日,微商代理妃龄七白膏杨紫在绿洲晒出自拍照,李厚霖博客并配文:“年前做的美甲,老章书签那么多天都能忍住没抠的女生,一定是温柔隐忍的,能不能成大事我不知道,但指甲肯定能保住(美甲真的是自己掉的)。…
    02-17
  • 王源伯克利求学倍感压力 晒笔记鼓励自己

    王源伯克利求学倍感压力 晒笔记鼓励自己

    北京时间9月19日,远赴美国留学的王源在个人社交网晒出自己上课时记满笔记的歌词图片,并配文:“在今天上乐队课程,苗圩怎么读leadvocal(主唱)给了女生,男生都唱harmony(和声),有点崩溃,别人怎么那么厉害,…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