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云南企划平台-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有求必应!霉霉点赞认领粉丝创意后设计发布周边

2019-11-19 17:09 谐音歌词网
霉霉点赞认领粉丝创意周边后设计发布霉霉点赞粉丝创意周边后发布

  近日,龙之谷卡疲劳泰勒·斯威夫特的粉丝在社交网站上表示自己想要写着“I Hope You Like Taylor Swift”字样的周边,嘉兴日报电子版霉霉在阅读了这条消息后给粉丝点赞认领了这一创意。不久后,嘉兴日报电子版有粉丝发现该周边已经公开发布!

  网友表示:“哇!有求必应!”“是超级宠爱粉丝的霉霉啦!”“看来以后要经常去网上做做白日梦惹,顺颂时祺说不定就实现了!”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一个诗词歌赋一个跨国破案 两个王凯荧屏对战

    一个诗词歌赋一个跨国破案 两个王凯荧屏对战

    这两天,王凯很忙。每一晚,他都要在古装大剧《清平乐》里身陷风起云涌的朝堂之事与剪不断理还乱的儿女情长,今晚,他又要穿上警服,在刚开播的《猎狐》里跨国处理经侦案件……这个春天的荧屏上,王凯既要学会诗词歌…
    04-15
  • 汪明荃发文悼念鲍培莉 忆昔日拜师学艺经历很不舍

    汪明荃发文悼念鲍培莉 忆昔日拜师学艺经历很不舍

    据港媒报道,上世纪六十年代著名歌星鲍培莉于本月17日因癌症在香港病逝。20日晚,她昔日的学生汪明荃在微博发文悼念恩师,表达了难过和不舍之情。汪明荃写道:“今天传媒朋友带来了鲍培莉老师逝世的消息,非常难过及…
    02-21
  • 52岁性感女星帕米拉·安德森結婚12日宣布分手

    52岁性感女星帕米拉·安德森結婚12日宣布分手

    据香港媒体报道凭80年代电视剧《海滩救护队》(Baywatch)成为一代性感女神的52岁美国女星帕米拉·安德森(PamelaAnderson),联邦西美上月23日于马里布与74岁电影监制JonPeters秘密结婚,香蕉大人芳草青青但原来两…
    02-02
  • 说唱新人Ginma释出首张个人EP《ID:》

    说唱新人Ginma释出首张个人EP《ID:》

    对于Ginma这个名字想必大家还很陌生,但作为一名说唱新人来说他可是绝对的潜力股。Ginma原名宗泽霖,毕业于美国波士顿大学心理学本科。2019年初参加了ListenUp说唱歌曲创作大赛台北赛区,参赛时便被作为观众来看比赛…
    10-12
  • 舒淇绿洲点赞肖战 陈坤转发引调侃:

    舒淇绿洲点赞肖战 陈坤转发引调侃:"坤哥吃醋了"

    近日,t100服装趋势网舒淇在绿洲晒出肖战在舞台上唱歌的照片,时代丹东论坛并配文道:“莫名的心中有点骄傲1大力认可肖战。有意思的是,陈坤于11月17日居然大方转发了舒淇晒肖战的这条动态,还写道:“绿洲上的淇哥…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