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大仓忠义节目唱KinKiKids名曲 获得粉丝不断好评

2019-11-19 17:20 谐音歌词网
大仓忠义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斗战神百味灵芝11月16日深夜播出,由关8大仓忠义与歌手高桥优共同主持的电台节目《ALL NIGHT NIPPON 周六SP 大仓君与高桥君》中,大仓忠义聊关于杰尼斯事务所前辈KinKi Kids的小故事,演唱他们的经典歌曲,粉丝十分欢喜。

  节目上,因听众提议谈起《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的话题,全额罚息叫停节目还现场播放1996年日本台剧集《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第二季》的主题曲,由KinKi Kids演唱的《Kiss开始的神秘故事》,大仓忠义说:“哇!太激动了!我刚进杰尼斯事务所的时候,长风万里送秋雁下一句KinKi Kids就在演唱会上唱过这首歌,盛传商务平台真是太棒了。”大仓忠义还与高桥优一起跟着唱起来。

  大仓忠义还聊起关于KinKi Kids的小故事,京香茱莉亚“去杰尼斯事务所之前不太了解艺人的事,听同学说KinKi Kids两位成员是兄弟,因为他们姓氏相同,我还真以为是兄弟,后来他们接受杂志采访,我看内容上写着他们不是亲兄弟,京香茱莉亚但是还很吃惊呢。”

  高桥优说:“那我也爆料个自己丢脸的事吧,我原来在杂志上看过KinKi Kids两人和中居正广的谈话,用大字写着‘中居君是我们的大哥’,我还以为他们是三兄弟。”大仓忠义说:“这误会比我还大啊。”

  大仓忠义聊的小故事引起反响,节目播出后很多粉丝留言:“大仓君也太可爱了”“居然以为是兄弟”“大仓君讲得太好玩了”“一起唱KinKi Kids的老歌真好啊”“听大仓君唱那首歌很感慨啊”等等。(布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布兰妮晒男友甜蜜烹饪 夸赞其厨艺在线表白

    布兰妮晒男友甜蜜烹饪 夸赞其厨艺在线表白

    据外媒,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Spears)上周六在个人社交媒体分享了她与男友SamAsghari的生活片段,并表示有男友在她的生活当中是多么的幸运。她直接对着镜头表示:“我不敢相信我每天早上都会对着这个男人醒过来…
    08-06
  • 悉尼涉性侵案开庭 高云翔微笑现身未见董璇

    悉尼涉性侵案开庭 高云翔微笑现身未见董璇

    据香港媒体报道,高云翔案今日出庭是为遴选12人陪审团,无论判定有罪或无罪,都需其中11人以上通过。之后,控辩双方将交叉质证,被害人需作证。目前,高云翔被控伙同严重性侵并剥夺受害者自由等7项罪名。之前,其涉…
    10-21
  • 孙怡发文庆祝官宣三周年 与董子健感情甜蜜令人羡慕

    孙怡发文庆祝官宣三周年 与董子健感情甜蜜令人羡慕

    孙怡董子健孙怡董子健三年前官宣恋情照片10月29日晚,本溪刘英杰孙怡在微博分享了一张她和董子健恩爱合影,并俏皮的配文称:“对不起,套牢你三年了1照片中,董子健身穿白色外套,戴着黑色棒球帽,一手插在裤兜。而…
    10-30
  • 杨幂白宇新剧《谢谢你医生》暂停拍摄 复工时间待定

    杨幂白宇新剧《谢谢你医生》暂停拍摄 复工时间待定

    1月26日,a1474是ipad几代受武汉肺炎疫情影响,永春一中校园网由杨幂,开心的马骝谐音白宇主演的《谢谢你医生》官微发声,稻川夏目宣布暂停拍摄。声明中透露“《谢谢你医生》剧组现决定,从即日起暂停相关拍摄工作,…
    01-29
  • 拿已故京剧女前辈开荤 如此“砸挂”真是玩砸了

    拿已故京剧女前辈开荤 如此“砸挂”真是玩砸了

    针对日前相声演员张云雷在相声里用荤口脏话调侃京剧表演艺术家李世济,襄阳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京剧名家张火丁一事,“紫光阁”23日在其官方账号发文怒批:“学艺先学德,做戏先做人。”此前因为在相声中调侃“汶川…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