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奉俊昊不想拍漫威电影 原因竟是讨厌紧身衣

2019-11-20 08:36 谐音歌词网
奉俊昊

  据国外媒体报道,勇闯虾掰大陆近日《寄生虫》导演奉俊昊在采访中被问到是否会执导漫威超级英雄电影,他的回答出人意料:不会,国际象棋之黑马因为无法接受紧身衣。

  采访中,非常扎心的成熟语录奉俊昊被问到如何看待最近马丁·斯科塞斯,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等大导演对漫威电影“不是电影”的评论,他表示:“我很尊重他们的观点”,并且表示喜欢《银河护卫队》,《金刚狼3》以及《美国队长2》,他认为这些电影有很棒的“电影瞬间”。

  接着,奉俊昊被问到是否会执导一部漫威电影。奉俊昊回答:“对此我有个人原因。我尊重超级英雄电影里的创造性,但不管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在电影里,国际象棋之黑马我没法忍受人穿紧身衣。我绝对不会穿那样的衣服,光是看别人穿我就够难受的了。我不知道该往哪看,0523+xh给人一种窒息感。大多数超级英雄都会穿紧身衣,所以我没办法导演超级英雄电影,我也不觉得有人会找我拍。如果有超级英雄穿宽松的衣服,安娜·库尔尼科娃那我也许能试试。”

  (新娱)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英国摇滚乐队男主唱下台接吻男粉丝违法:我不后悔

    英国摇滚乐队男主唱下台接吻男粉丝违法:我不后悔

    据香港媒体报道,英国摇滚乐队“The1975”将于下月8日再次在香港举行演唱会,而乐队周三(8月14日)于迪拜举行演唱会,期间同志主唱MattHealy突然下台与一名男观众接吻!之后,他站上舞台并向男粉丝示爱:“我爱你兄…
    08-16
  • 佟丽娅演舞蹈剧为自己庆生 陈思诚转发力挺

    佟丽娅演舞蹈剧为自己庆生 陈思诚转发力挺

    佟丽娅舞蹈剧海报佟丽娅舞蹈剧海报8月8日,佟丽娅在微博发文:“每当我站在故乡的热土上,我都会思考能为她做些什么?我的奋斗已在远方,但我的初心一直在这里。对舞蹈的热爱与执念在心里疯长…经过两年酝酿,一年筹…
    08-09
  • 疑似孔垂楠父亲发声 痛斥张孟妍要钱虐猫

    疑似孔垂楠父亲发声 痛斥张孟妍要钱虐猫

    11月12日,彩美旬果孔垂楠发微博就之前和女友张孟妍的感情风波再次道歉。随后其父又在微博就两人的关系做出了解释。孔父首先回复了关于骗婚的传闻,他表示自儿子和张孟妍交往以来,他听到的最多的就是关于“钱”,张…
    11-12
  • 刘心悠萌生退圈想法:若我肯性感一点会有更好发展

    刘心悠萌生退圈想法:若我肯性感一点会有更好发展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心悠入行至今演过不少富有挑战性的角色,包括女拳手,爱情狂及粤剧花旦等,付出很多心血卖力演出,但是始终没得到奖项认同,入行15年,电影方面只提名过一次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演艺事业总是差…
    04-17
  • 韩善花确定出演《便利店新星》 与池昌旭饰演情侣

    韩善花确定出演《便利店新星》 与池昌旭饰演情侣

    4月7日,据韩媒,嘉蒂丝·卡特尼普韩善花确定出演将于6月首播的SBS新金土剧《便利店新星》。韩善花在剧中饰演崔大贤(池昌旭饰)的女友刘延珠(音译)。刘延珠是拥有出众美貌和能力的职业女性,在良好的家庭里接受精…
    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