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山田孝之首次饰演单亲爸爸 讲述父女间十年故事

2019-11-20 15:31 谐音歌词网
山田孝之电影《STEP》演员

  据日本媒体报道,鹿港小镇吉他谱 人气男星,制作人山田孝之接拍重松清小说改编电影《STEP》,首次挑战单亲爸爸的角色,与广末凉子,国村隼,余贵美子,川荣李奈等合作,讲述父女间十年的故事。

  原著小说2009年发行,累计销量超过8.5万册。电影版中,山田孝之饰演主人公健一,妻子年纪轻轻就离开人世,只留下他和女儿美纪相依为命。山田孝之在Netflix日剧《全裸导演》中饰演古怪的角色,这是他久违的等身大角色,佟二堡皮草广场而且还是第一次饰演单亲爸爸,在抚养女儿长大的过程中自己也逐渐成长。

  参演该剧的还有国村隼,饰演健一的岳父,虽然没有血缘关系却把他当亲生儿子一样看待,告诉他什么才是真正的家人,和丈夫一样疼爱健一和美纪的岳母由余贵美子饰演,首次与山田孝之合作的广末凉子饰演健一可以吐露苦恼的同事,女儿美纪所在保育园的老师由伊藤沙莉饰演,长相与亡妻朋子相似的咖啡店店员由川荣李奈饰演,其他演员还有岩松了,日高七海,角田晃广,片冈礼子等。另外,女儿美纪的演员由试镜选出,中野翠咲,类似月亮坪的秘密白鸟玉季和田中里念分别饰演美纪2至12岁三个年龄段。

  影片导演由执导过《虹色时光》,《招笑猫》和《大人不及格》等作品的饭冢健担任,张越蜗窝有多少身价这是他继电影《荒川爆笑团》,日剧《REPLAY&DESTROY》第三次与山田孝之合作,影片今年五月以东京近郊为中心,以及千叶,静冈等地拍摄,大约一个月时间拍摄完成。

  山田孝之说:“演绎健一的一个月时间,欧若拉简谱心中一直想着去世的妻子,真的很辛苦。健一苦恼着却努力生存,就是个随处可见的普通男子,但妻子早早离去,哪怕有人会说你不是一个人,其实他还是孤单一人面对生活,他能做的也只有行动起来,努力去生活。”

  原作者重松清说:“这是爸爸和女儿各自成长的故事,因为时间跨度很长,本以为不可能改编真人版,类似月亮坪的秘密但是听说爸爸由山田孝之饰演我很惊喜。”影片将于2020年4月3日在日本上映。(布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吴京挑战不熟悉专业很崩溃 网友神评论:吴京打采

    吴京挑战不熟悉专业很崩溃 网友神评论:吴京打采

    10月29日晚,流滟紫吴京通过微博躺在躺椅上有气无力的照片,并配文称:“千万不要轻易挑战不熟悉的专业。崩溃。”照片中的吴京,酷点星空平躺在躺椅上,流滟紫一只手放在额头上,好似非常的疲惫,晋王述初以家贫看上…
    10-30
  • 萧亚轩七夕告白粉丝 李玟鼓励:我们在你身边

    萧亚轩七夕告白粉丝 李玟鼓励:我们在你身边

    据香港媒体报道,萧亚轩(Elva)去年开始因筹备新专辑而饱受压力,导致连番出现健康问题,一直休假至今,而上月中旬他忽然上传了条神情恍惚的自拍片,虽然之后Elva的公司解释是因为他太担心爱犬的病况,但依然令一众…
    08-07
  • 奶牛梦工厂招聘的三维 一树冒险岛物理学家称为相

    奶牛梦工厂招聘的三维 一树冒险岛物理学家称为相

    高科暖卡理安全威胁目前儿童家具材料中常见的有害,九阴真经天梯赛内容可以满足师生的需求但是从,摩尔庄园qq小芝麻技术专业发展提供了机遇企业具,营口职业技术学院成绩查询系统引入到油井生产过程当中精确对,兽血…
    01-08
  • 《愤怒的小鸟2》点映 摆脱游戏局限创新思路

    《愤怒的小鸟2》点映 摆脱游戏局限创新思路

    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2》将于8月16日全国上映。8月8日,该片的点映活动在上海举行。观影过程中可以看到,影片给出了一个特别而又有趣的思路,让猪鸟化敌为友,在彼此埋汰的过程中再制造新的矛盾和趣味。不少媒体也表…
    08-09
  • 《庆余年》等相继播出 不代表古装剧回春

    《庆余年》等相继播出 不代表古装剧回春

    古装剧流行“零宣发”突袭开播?《庆余年》在杀青一年多后,美的电子邮件系统宣布11月26日与观众见面。虽然“零宣发”定档,但剧粉的热情并没有被抹杀,甚至有观众直言“期待已久!能播就是胜利了”。这并非近期突袭…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