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云南企划平台-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惊险!张柏芝住酒店半夜遭遇火灾 拎起儿子忙逃生

2019-11-23 08:45 谐音歌词网
张柏芝自曝遇到火警张柏芝张柏芝自曝遇到火警,空包代发kongbw千钧一发时抱起儿子就跑张柏芝和儿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欧飞数卡艺人张柏芝日前带小儿子张礼承(Marcus)去外地度假,谁知竟然发生了一件惊险事!22日早,柏芝在开车去买早餐途中,就拍片同网友分享,她透露昨晚凌晨一点钟在酒店睡觉的时候,芭儿·帕丽突然听到英文广播叫大家走火警!她指在火警钟同广播的双重“轰炸”下,工人姐姐相当惊慌:“我工人我最佩服她,她不拍醒我啊,她被吓得在发抖!”

  而见惯大场面的张柏芝自言相当冷静,一手抱起还在睡觉的Marcus,一手拎起贵重物品即刻离开房间逃生。最终一段时间后,酒店就公布已经没事了,秋风传奇官网而柏芝亦返回房间睡觉休息,不过她也说还有个不解之谜:“我想一会儿问工人,(因为)我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我工人已经起来了,秋风传奇官网为什么你怕到发抖了也不叫醒我呢?哈哈哈!这个反而是我最想寻求的答案。”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杨子姗分享美照为赵薇庆生:生日快乐 青春如故

    杨子姗分享美照为赵薇庆生:生日快乐 青春如故

    3月12日,杨子姗在微博晒出一张赵薇的美照为她庆生,并配文:“生日快乐,白马探出现的集数青春如故”。据悉,杨子姗曾是赵薇工作室的签约艺人,阿兰娜·莫特森两人的关系一直十分要好,此次赵薇迎来44岁生日,杨子…
    03-12
  • 韩男星被曝骚扰男性友人 被害者:裤子没穿就逃走

    韩男星被曝骚扰男性友人 被害者:裤子没穿就逃走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头妹当教师韩国音乐剧演员金浩英近年活跃于许多电视剧,包含《很便宜,千里马超市》,《VOICE》以及综艺节目《蒙面歌王》,颇有知名度,日前却被爆料对男性友人性骚扰,被害人也接受了韩媒采访,…
    11-12
  • 成龙:万众一心定能战胜疫症 率百星向医护致敬

    成龙:万众一心定能战胜疫症 率百星向医护致敬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私立华联学院教务处据香港媒体报道,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已引起全球关注,除了前线医护人员在前线奋力作战之外,大众都需注意卫生,配合防疫工作,也是这次抗疫的重要一环,在这方面,一…
    01-31
  • 藤原龙也主演电影上映 再次挑战杀手角色

    藤原龙也主演电影上映 再次挑战杀手角色

    (文/す)前段时间,藤原龙也主演的蜷川実花的《杀手餐厅》正式上映。藤原龙也在里面饰演一位浑身上下都是伤疤的前天才杀手,现为杀人食堂的厨师,被称为史上最狂人渣。所有杀手都对他闻风丧胆,想想就很刺激!洼田…
    08-01
  • 安宰贤具惠善要离婚?曝男方下周会发声

    安宰贤具惠善要离婚?曝男方下周会发声

    8月18日,秦昭襄王之子具善惠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在两人生活失去激情后,我丈夫改变主意想要离婚。但我并不想,在下周我丈夫公司代表会发布新闻报道,但我告诉你那些报道都是不真实的,我会将真相昭告天下…”,秦…
    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