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吴亦凡新造型来了!一头齐刘海十分抢眼

2019-11-23 09:22 谐音歌词网

  11月21日,汤珈铖微博吴亦凡在微博晒出新造型。照片中,汤珈铖微博吴亦凡身穿黑色西装,奇乐影院系着领带站在灯红酒绿间,劳斯莱斯歌词一头齐刘海十分惹眼。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结石姐发文呼吁消除歧视 正确称呼新冠肺炎

    结石姐发文呼吁消除歧视 正确称呼新冠肺炎

    3月20日,快眼看书迷英国歌手JessieJ在ins和微博双双发文,呼吁消除歧视,正确称呼“新冠肺炎”。她表示:“仇视是丑陋的,快眼看书迷对亚洲人的针对和歧视无法令人接受!他们有些人已经不敢出门,哮喘七种食物碰不…
    03-21
  • 萧敬腾借红馆舞台撮合好姻缘 腾出环节助人求婚

    萧敬腾借红馆舞台撮合好姻缘 腾出环节助人求婚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歌手萧敬腾前晚在红馆展开一连两天的《萧敬腾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演出,表现生猛的他献唱多首耳熟能详的金曲,又预留环节替乐队中的成员向女友成功求婚,不介意…
    09-01
  • 周冬雨手写加油接力心系疫情: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周冬雨手写加油接力心系疫情: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2月6日,毛孟静周冬雨在微博手写接力“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声援防疫,北京混子歌词并发文称:“风雨过后定有彩虹,洛阳纸贵的主人公是谁武汉加油,北京混子歌词中国加油1同时艾特Angelabay接力,王丽达微博一起为…
    02-06
  • 孙杨听证会期间坚持训练 放下官司专心备战奥运

    孙杨听证会期间坚持训练 放下官司专心备战奥运

    (原标题:孙杨放下官司专心备战奥运会)本报讯(记者刘艾林)孙杨在16日于瑞士蒙特勒举行的“兴奋剂检测事件”听证会结束之后已经回到了国内,搜物网19日他就迅速来到了浙江职业体育技术学院自己熟悉的游泳馆内恢复…
    11-22
  • 再寄明信片!蔡徐坤格子衬衫配报童帽可爱帅气

    再寄明信片!蔡徐坤格子衬衫配报童帽可爱帅气

    11月24日,幽爪前锋蔡徐坤在绿洲分享一组自拍照,塞杜·凯塔照片中的他穿着浅卡其色格纹衬衫搭配深米色报童帽,幽爪前锋对镜自拍比剪刀手,青春减龄,自制彩衣糖娃复古又时尚。调皮的他配文道:“各位老师,豫兴卡盟…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