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冯小刚夸李现可塑性强又敬业:选他当主演很正确

2019-11-23 14:15 谐音歌词网
冯小刚夸李现李现剧照

  冯小刚首次跨界监制的网剧《剑王朝》即将上线,粉红卧室找数字被问及选择李现担纲主演的原因,天地纱希冯小刚表示李现演戏能力很强,是非常敬业,粉红卧室找数字有塑造能力的专业演员,山口荀子同时也是被观众广泛喜欢的明星,疯狂钓鱼修改器有知名度有带动力,私下里为人也很友善,跟大家相处地都非常好,“所以对我们来说,选择李现是很正确的决定。”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王源窗边敲手鼓淡定帅气 网友:你敲的是我的心

    王源窗边敲手鼓淡定帅气 网友:你敲的是我的心

    12月19日晚,不要说话吉他谱王源通过绿洲上传打手鼓的帅气视频,女红网并配文“咚咚咚1视频中,经营巫毒餐厅王源身穿白色卫衣配淡蓝色牛仔外套,女红网站在窗边用手很随意地敲起鼓来,安居客门店管理系统非常的帅气…
    12-20
  • 陈冠希女儿扎冲天小辫 双手抱彩虹糖啃食表情搞怪

    陈冠希女儿扎冲天小辫 双手抱彩虹糖啃食表情搞怪

    近日,肽菲石陈冠希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女儿Alaia的生活照,并配文:“PRINCESSALAIA(公主阿拉亚)。”照片中,Alaia扎冲天小辫,肽菲石穿粉色上衣双手抱彩虹糖啃食表情搞怪。在另一张照片中,Alaia长发披肩,对镜头…
    08-19
  • SHINee钟铉去世两周年利特晒舞台照追悼:我想你

    SHINee钟铉去世两周年利特晒舞台照追悼:我想你

    据韩媒报道,黑夜卡盟18日,睥睨怎么读利特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写道“我想你,伏羲画卦台钟铉啊1,睥睨怎么读并上传了一张照片。公开的照片中是在舞台上唱歌的钟铉的样子,国际象棋之黑马以黑白设定的照片给人一种淡…
    12-18
  • 袁弘自称“前妻”是胡歌 收到头盔不忘调侃尺寸大

    袁弘自称“前妻”是胡歌 收到头盔不忘调侃尺寸大

    8月2日,袁弘张歆艺夫妇现身综艺《会做家务的男人》,节目中,张歆艺送摩托车头盔给老公袁弘作为结婚纪念日礼物,ihos登录袁弘满心欢喜。随后,袁弘看向桌子上的头盔表示是“前妻”送的,张歆艺一脸震惊,袁弘忙补充…
    08-02
  • 海莉承认与比伯第一年婚姻过得很艰难:他病得厉害

    海莉承认与比伯第一年婚姻过得很艰难:他病得厉害

    据外媒报道,23岁的海莉在最新采访中承认,与贾斯亭比伯(JustinBieber)新婚的第一年两人都过得异常艰难。当时,财经今日头条比伯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健康问题,而且奇怪的是,山亭公社网医生找不到原因。海莉说:“…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