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今田美樱出演《半泽直树》SP女主 首次合作吉泽亮

2019-11-25 15:09 谐音歌词网
今田美樱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酒钢邮件人气女星今田美樱确定出演TBS电视台2020年1月3日播出的《半泽直树YEAR纪念EP0》,饰演女主,首次与吉泽亮合作。

  这是2020年4月开播的日剧《半泽直树》的先行作品,前作最终回里,堺雅人饰演的主人公半泽直树奉命到分公司工作,特别剧以他到分公司东京中央证券工作后发生的故事。特别剧由男星吉泽亮主演,饰演新兴IT企业SPIRAL的精英程序员高坂圭。

  今田美樱在剧中饰演女主,掌握推进故事关键的东京中央证券新入职员滨村瞳,她对于上司半泽直树十分崇拜,因为比赛注意到高坂圭被他吸引。今田美樱说:“《半泽直树》播出时,05网当时有些台词不太懂,但是半泽直树那句加倍奉还魄力十足,让我印象深刻,白色强盗面罩接拍这部剧后我又看了一遍,记忆又复苏了。”

  对于角色,今田美樱说:“瞳是一个很积极向上的女生,而且很努力,看剧本的时候感觉自己完全不像她,但是这样的角色给了我元气,而且除了之前《半泽直树》的粉丝,我认为也这部剧能给快要就职的人以及我的同龄人勇气。这也是我2020年第一部作品,希望一起成长,邱璎珞有一个好的开始。”

  这是今田美樱与吉泽亮首次合作,薄锡来吉泽亮已经确认主演2021年播出的NHK大河剧《直冲青天》,薄锡来今田美樱也是目前有人气有实力的年轻演员,相信这部《半泽直树》特别剧又将打造一对名搭档。(布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陈乔恩再次否认和吴磊组CP 怒言:神经病的世界

    陈乔恩再次否认和吴磊组CP 怒言:神经病的世界

    10月17日,有娱乐博主在微博晒出了吴磊和陈乔恩杀青时的亲密合照,合照中陈乔恩搂着吴磊,吴磊还轻抚了一下陈乔恩的头,看起来两人关系非常亲密。该娱乐博主评论道:“吴磊和陈乔恩高甜宠溺啊,高端大气上档次下联你…
    10-18
  • 柳惠媛方回应现身胜利入伍现场

    柳惠媛方回应现身胜利入伍现场 "私生活不知详情"

    3月20日,尼古拉·卢卡申科柳惠媛所属公司的相关人士对于柳惠媛一同前往李胜利入伍现场的疑惑回应道“因为是演员的私生活,不知道详情”。本月9日,胜利进入位于江原道铁原的第6步兵师新兵教育队。对此,斗破苍穹之…
    03-20
  • 蕾哈娜破天荒承认恋情 自曝婚纱会和名设计师合作

    蕾哈娜破天荒承认恋情 自曝婚纱会和名设计师合作

    据香港媒体报道,炎月之魂美国流行乐坛天后蕾哈娜(Rihanna)与沙地阿拉伯富商HassanJameel已交往几年,不过她一直未有公开恋情。最近,炎月之魂Rihanna接受时尚杂志《Vogue》访问时就破天荒承认交往一段时间。她表…
    10-10
  • 英皇发严正声明 称谢霆锋与孩子关系良好

    英皇发严正声明 称谢霆锋与孩子关系良好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网传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大儿子谢振轩(Lucas)受访时称,簿瓜瓜他和9岁弟弟谢振南生病时,只有妈妈张柏芝陪在身边,遭父亲冷待,对此,谢霆锋所属的英皇娱乐昨天发出严正声…
    10-23
  • 周杰伦演唱会cue纪凌尘 甜蜜帮昆凌宣传新作品

    周杰伦演唱会cue纪凌尘 甜蜜帮昆凌宣传新作品

    10月17日,周杰伦在上海举办演唱会,当晚电影《天火》的主演纪凌尘也到现场观看演唱会。周杰伦现场与纪凌尘互动:“带着妈妈来的对不对?我老婆最近有跟你演一部电影,叫做《天火》。”周董在现场甜蜜帮老婆的新电影…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