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云南企划平台-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与杨紫深夜唱K传恋情?王俊凯:特别纯粹的朋友关系

2019-11-27 08:57 谐音歌词网
杨紫王俊凯KTV深夜嗨唱到三点杨紫,贾斯廷·加特林王俊凯

  近日,有媒体在某KTV拍到杨紫与王俊凯,阜康之窗当天两人嗨唱凌晨3点后先后走出。走在后面的王俊凯不忘一路蹦跶地走到杨紫车前告别,尽显中餐厅姐弟情深。但也有网友猜测“姐弟恋”成真。有媒体就此事询问王俊凯身边的工作人员,一箱战歌之斧工作人员辟谣称,“都是同行聚会,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简谱小凯和刘维,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简谱杨紫姐姐都是特别纯粹的朋友关系。”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人民日报评经典翻拍:创作者应提高原创能力

    人民日报评经典翻拍:创作者应提高原创能力

    经典的影视作品总是具有隽永的生命力,将这些经典重新搬上荧屏,成为不少创作者的选择。近来,不少翻拍剧登陆各大卫视和视频网站,从经典老剧到青春记忆,在引发一波波回忆的同时,也引来不少争议。近年来,各类翻拍…
    08-07
  • 日版《夏洛克》将播 藤冈靛谈与岩田刚典合作感想

    日版《夏洛克》将播 藤冈靛谈与岩田刚典合作感想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主演10月7日开播富士台月九剧《夏洛克》的藤冈靛日前接受媒体采访,谈对作品的看法,以及与岩田刚典合作,片场的一些情况。该剧根据世界知名推理小说《夏洛克·福尔摩斯》改编,把舞台搬…
    09-30
  • 刘香慈发文悼念好友刘真 因坐月子无法外出追悼

    刘香慈发文悼念好友刘真 因坐月子无法外出追悼

    合影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标舞女王”刘真22日病逝于台北荣总,灵堂设置于龙岩会馆。灵堂开放至今,许多演艺圈名人纷纷前去追悼,像是胡瓜,曾国城,聂云,王彩桦等。艺人刘香慈则因为刚产下二胎,而在27日晚间贴出与…
    03-29
  • 蔡徐坤明信片5.0请查收!金发少年创作音乐超认真

    蔡徐坤明信片5.0请查收!金发少年创作音乐超认真

    11月21日,解救冰封熊熊蔡徐坤在微博上为粉丝们“寄”出明信片5.0,见证双虹他晒出两张在录音室的照片,凯墨·索南旺堆照片中,茯苓净瑕清润洁面乳蔡徐坤穿着黑色卫衣,见证双虹坐在调音台前拿笔在写东西,还是少年…
    11-21
  • 小唐尼凭《复联4》获人民选择奖:这奖献给斯坦李

    小唐尼凭《复联4》获人民选择奖:这奖献给斯坦李

    由大众投票选出的2019年度人民选择奖揭晓,西边的风美脚小罗伯特·唐尼凭《复仇者联盟4》获得“年度电影男明星”奖。他发言称说《复联4》上映后,寇乃馨个人资料路人会和他哭诉:“你死了我太伤心了。”,他回:“他…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