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高以翔遗作8月已杀青 曾分别和三四百人拥抱告别

2019-11-28 13:01 谐音歌词网
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剧照

  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11月27日,猫和老鼠抢奶酪台湾演员高以翔因心源性猝死,新京报记者联系到其今年刚刚拍摄的新剧《怪你过分美丽》的艺术总监梁振华。2019年8月底,《怪你过分美丽》杀青,剧中高以翔饰演了一名专业律师。梁振华回忆称,高以翔是他见过顶级敬业和友善的艺人,“我们刚刚拍完那部戏,跟他相处得特别好。他在杀青的时候,和参加杀青宴的三四百个人,每个人拥抱告别。人生真的是太无常了。”

  《怪你过分美丽》官微也发表长文追忆高以翔在剧组的往事,“我们都忘不了,在五月的那一天,洛奇小册子在围读剧本的会议室里,以翔很早就到了,安静地坐在一角,等着大家进来。第一次见到以翔,大家会以为以翔是个严肃的人,后来在拍海报照片的时候,有女生忍不住用英文说:‘以翔,You are so handsome’。他在镜头前腼腆地笑了。”文中称,高以翔内向腼腆,吉利全球鹰gv5温柔可亲,吉利全球鹰gv5体贴细心。虽然在片场话不多,但时常给工作人员买饮料,买三明治。

  11月27日下午,金兰云推广信息发布该剧女主角秦岚也在微博上发文追忆高以翔,“前两天活动上碰到,你还在跟我聊天,问我渴不渴专门去拿水给我。那么绅士,那么爱动物,那么爱生命爱生活的你,慢热,害羞,沙场点兵片尾曲但杀青时跟每个工作人员拥抱的你,跟我约好去台湾带我吃好吃的你,巴黎的时候说到自己后面马上要拍的电影兴致勃勃的你,永远那么专业,好合作,照顾所有人的你。这么好的你,愿安息。”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Bo妞3岁生日滑雪活动遭取消 贾静雯发文满满心疼

    Bo妞3岁生日滑雪活动遭取消 贾静雯发文满满心疼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社交网发文祝贺小女儿Bo妞3岁生日,感性表示:“这三年,你带给我们这个家无限的欢乐,你的变化是我们家三个宝贝里最多的,三邦车视网有你,让两个姐姐学习到怎么爱护及欺负的来对你(姐妹们…
    03-16
  • 阿黛尔现身“大表姐”劳伦斯婚礼彩排晚宴

    阿黛尔现身“大表姐”劳伦斯婚礼彩排晚宴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五晚,阿黛尔被拍到现身罗德岛,参加其好友詹妮弗·劳伦斯的婚礼彩排晚宴。此前有爆料称阿黛尔还将在婚礼现场表演。此次一同被拍到前往罗德岛的还有卡梅陇迪亚兹、乔尔·麦登、妮可·里奇,而…
    10-19
  • 西班牙国王王后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预计明天出结果

    西班牙国王王后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预计明天出结果

    明星网资讯当地时间12日,人气的网页游戏西班牙社会平等部女部长艾琳·蒙特罗新冠检测呈阳性。蒙特罗上周五和西班牙王后莱蒂齐亚一起出席活动,相声师承关系总表二人握手还行西班牙式的亲吻礼仪。西班牙皇室发言人表…
    03-15
  • 漫威走心彩蛋:《雷神3》呼应《无敌浩克》

    漫威走心彩蛋:《雷神3》呼应《无敌浩克》

    据台媒,一氧化二氢恶作剧随着《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的结束,众多英雄也将展开新旅程,钢铁侠、美国队长以及黑寡妇相继退场,悠闲在北宋雷神索尔仍有第四部,不过绿巨人浩克暂时没有任何下落。最近北美一知名论坛…
    10-28
  • 赛琳娜教大家如何正确洗手:希望大家都安全

    赛琳娜教大家如何正确洗手:希望大家都安全

    近日,赛琳娜·戈麦斯(SelenaGomez)在个人社交网站更新了参与“SafeHands”的挑战视频,斗破苍穹之黑色的诱惑教大家如何正确洗手,青岛农业大学教务信息网并发文写道:“hopeeveryoneisstayingsafeinside!(希望…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