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郑爽回应恋爱脑 5年内没有结婚计划是想专心工作

2019-11-29 16:00 谐音歌词网
郑爽回应“恋爱脑”

  此前,恰比天文台郑爽多次被网友称为“恋爱脑”,王思佳微博28日《女儿们的恋爱》收官,瓜田李下造句郑爽回应此事,表示“每个人对恋爱脑有不同的理解,老农整合包我只是用自己理解的方式处理爱情”。对于五年内没有结婚计划一事,王思佳微博郑爽解释“是希望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工作上,现在拍戏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乐趣”。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北野武离婚付200亿自嘲变穷:早知就跟前妻在一起

    北野武离婚付200亿自嘲变穷:早知就跟前妻在一起

    据台湾媒体报道,otm奥特曼72岁日本知名导演北野武和前妻北野干子36年前结婚,近年北野武沾小18岁小三,两人疑似还有私生子,北野武为此提离婚,今年6月才以赡养费200亿日圆(约13亿人民币)的代价换得自由身。最近…
    10-20
  • 周冬雨手写加油接力心系疫情: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周冬雨手写加油接力心系疫情: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2月6日,毛孟静周冬雨在微博手写接力“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声援防疫,北京混子歌词并发文称:“风雨过后定有彩虹,洛阳纸贵的主人公是谁武汉加油,北京混子歌词中国加油1同时艾特Angelabay接力,王丽达微博一起为…
    02-06
  • 刘真遗体今日火化 弟弟护送最后一程辛龙未现身

    刘真遗体今日火化 弟弟护送最后一程辛龙未现身

    3月30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天津股侠新浪微博44岁“国标女王”刘真与病魔奋战45天后不幸于3月22日撒手人寰。今天早上,刘真弟弟护送她的遗体在台北二殡火化,棺木选择她最爱的白色。刘妈妈也有到现场,西园寺踊子含泪…
    03-30
  • 被曝婚姻有危机?小唐尼反击:我们就爱腻在一起

    被曝婚姻有危机?小唐尼反击:我们就爱腻在一起

    据台湾媒体报道,零五网小罗伯特唐尼挥别漫威电影宇宙后的首部电影《多利特的奇幻冒险》,重新诠释奥斯卡影帝雷克斯·哈里森与艾迪·墨菲都扮过的可和动物沟通奇人,票房成绩备受瞩目。八卦杂志指他因压力过大,和妻…
    01-05
  • 章子怡蹲地上给儿子剃头 汪峰醒醒一旁围观很专注

    章子怡蹲地上给儿子剃头 汪峰醒醒一旁围观很专注

    2月24日,恰逢农历二月二,章子怡通过微博上传给儿子剃头的视频。视频中,章子怡蹲在地上拿着理发推小心的为儿子剃头,歪歪漫画官网首页进入汪峰全程在旁边指导,最有意思的是,女儿醒醒半蹲着认真地看妈妈为弟弟剃…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