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日媒办“最讨厌夫妇”评选 木村拓哉夫妇登榜首

2019-11-30 11:22 谐音歌词网
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小泉进次郎与女主播泷川Christel成“最讨厌夫妇”第二名山口百惠与老公三浦友和是圈中模范年6月闪婚的女星苍井优与谐星老公山里亮太首度上榜便打入三甲

  据香港媒体报道,弃之可惜的上一句日本杂志《周刊文春》每年都举办“最讨厌夫妇”及“最喜爱夫妇”选举,天目通手机维修论坛踏入令和后的首次排名结果今日公布。结婚19年万人迷木村拓哉与歌手老婆工藤静香成为“最讨厌夫妇”冠军,弃之可惜的上一句今年8月宣布奉子成婚的前首相小泉纯一郎二公子小泉进次郎与女主播泷川Christel打入第二位,大谷打工网第三位首相安倍晋三夫妇。

  “最喜爱夫妇”方面,息影39年的传奇女星山口百惠与老公三浦友和继续称冠,可谓实至名归。出名恩爱的男星唐泽寿明与老婆山口智子则位列第二,安倍洋子今年6月闪婚的女星苍井优与谐星老公山里亮太首度上榜便打入三甲。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TVB台庆改为录播 不予黄心颖入围相关奖项

    TVB台庆改为录播 不予黄心颖入围相关奖项

    据香港媒体报道,鳞集仰流原定11月20日晚TVB台庆夜公布12月15日举行的颁奖礼提名名单,重庆网站建设圣矢却因节目改为录播而取消,连颁奖礼亦改至明年1月11或12日举行。多套受欢迎的剧集候选,亦成为不少剧迷的目标,…
    11-20
  • 刘人语热力献唱《无限速》《双响炮》助阵QQ飞车手游S联赛秋季赛总决赛

    刘人语热力献唱《无限速》《双响炮》助阵QQ飞车手游S联赛秋季赛总决赛

    “竞无限速,决战成都”,12月21日,国内的新生代实力唱作女歌手刘人语现身成都华熙LIVE528M空间,助阵当天燃起战火的QQ飞车手游S联赛秋季赛总决赛,活力满满的她在炫酷的电竞舞台上热力献唱《无限速》和其专辑《LRY18》…
    12-24
  • 童颜!安宰贤染金发晒自拍 白到发光气色超好

    童颜!安宰贤染金发晒自拍 白到发光气色超好

    1月11日,周戈楠微博安宰贤晒出换了发色的自拍。照片中安宰贤染了突出白色皮肤的金发,小辣猫官网戴上了耳饰展示了不亚于偶像的童颜外貌。另外他还公开了宠物猫下酒菜的近况。9日安宰贤曾上传自己出演的电视剧照片,…
    01-12
  • 队医称武磊恢复得不错 完全康复之后还需隔离14天

    队医称武磊恢复得不错 完全康复之后还需隔离14天

    明星网资讯3月21日凌晨,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发文表示,科贝电台记者已确认武磊是西班牙人确诊新冠病毒的球员之一!红星新闻记者迅速联系上了发布此消息的科贝电台记者,沙黾农新浪博客西班牙人跟队记者托马斯·古斯…
    03-22
  • 纪录片《丰子恺》获奖 家国影像体现人文关怀

    纪录片《丰子恺》获奖 家国影像体现人文关怀

    近日,酒钢邮件第25届中国纪录片学术盛典暨第6届深圳青年影像节在深圳落下帷幕。由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华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投资控股公司联合摄制的纪录片《丰子恺》获家国影像单元评委会特别奖…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