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李佳琦给张绍刚涂口红 调侃色号为沉默绍刚502

2019-12-01 14:15 谐音歌词网
李佳琦给张绍刚涂口红

  在最新一期《吐槽大会》节目中,深圳天气+兴化400张绍刚被李佳琦强行涂口红,神魔大陆忘年交并被吐槽:“这支色号叫做沉默绍刚502,洛奇小册子这支口红的粘性特别的好,用完以后肯定可以粘住你的嘴。如果你们身边有像绍刚老师这样的朋友,我跟你们说,洛奇小册子买它。”

  幽默的语言引发网友爆笑,剑灵千魂灵妖大转盘“有生之年我居然想get张绍刚同款?”,电玩女神瑞文“这画面我简直不敢想象了”。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久石让任《二之国》音乐总监 谈幕后故事

    久石让任《二之国》音乐总监 谈幕后故事

    据日本媒体报道,动画电影《二之国》可以说是由日本梦之团队制作,由《雷顿教授》系列日野晃博担任制作总监、原案和编剧,《岁月的童话》原画百濑义行担任导演,阿迪奥驰《千与千寻》久石让担任音乐总监,影片将于8…
    08-16
  • TWICE周子瑜为中国疫情捐30万 用于购买口罩物资

    TWICE周子瑜为中国疫情捐30万 用于购买口罩物资

    周子瑜2月29日,五道口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社会福祉基金会暖流计划通过官方微博公开了TWICE成员子瑜为中国“新冠肺炎”疫情捐款30万人民币(约5192万韩元)的消息,五道口职业技术学院据悉该比捐款将用于为新冠肺炎相关…
    03-01
  • 杨丞琳宣告巡演限定两场 舞台形式大变望粉丝捧场

    杨丞琳宣告巡演限定两场 舞台形式大变望粉丝捧场

    杨丞琳10日晚间发文,和好友青峰、金勤用餐,不过写着“自己身体体状况有点不舒服”引起粉丝关注,晚间她在直播中,宣告《青春住了谁》将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开唱,而这两场演出将会有“两个重大转变”。杨丞琳结束聚…
    08-10
  • 偶遇刘亦菲舒畅逛街 八妹秀珠神仙友情令人称羡

    偶遇刘亦菲舒畅逛街 八妹秀珠神仙友情令人称羡

    9月18日,有网友发微博:“逛街偶遇神仙姐姐,美哭了”表示偶遇了刘亦菲和舒畅一同逛街,随后该网友还发出一张有两人背影的照片。9月18日,扁枝槲寄生有网友偶遇了一同逛街的刘亦菲和舒畅,并发微博称:“逛街偶遇神…
    09-19
  • 李雪琴:悲观的人要过快乐的人生

    李雪琴:悲观的人要过快乐的人生

    8月3日,微博超级红人节在成都举办。新晋网红,网友口中的“追星锦鲤”李雪琴应邀出席并且接受了新浪娱乐的采访。采访中,她分享了自己的直播的心路历程,表示“别人怎么说不重要,重要的是对自己负责”的人生态度。…
    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