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云南企划平台-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高以翔水晶棺落地 粉丝痛哭:终于回家了

2019-12-02 16:07 谐音歌词网
高以翔水晶棺落地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琳苖高以翔11月底录制综艺节目《追我吧》昏倒猝逝,享年35岁,经过6天,ailete414胶水他于2日回到台湾。他的水晶棺目前已经落地,让不少粉丝心碎。

  高以翔家世富裕,父亲曾任代理商高层,母亲曾获得马来西亚小姐的殊荣,小学便移民加拿大接受西方教育,和众多纯情偶像剧的男一人设不谋而合,但他曾透露自己根本不是人生胜利组,尽管家人有能力让他衣食无缺,ailete414胶水但他从不靠家里。

  高以翔16岁学会开车后,便自行打工赚钱,洗车,送报等体力活的工作都做过,后来因为在加拿大接了一份临演工作,意外开启他对表演的强烈兴趣,与父母亲商量后选择回台发展。

  独自待在台湾的高以翔因为只会讲英文,一开始完全没交到朋友,行知优才他曾坦言当时“过得很孤单”,纯粹靠着对表演的热情撑下去,幸好后来认识毛加恩才结交到第一个朋友。

  高以翔英年早逝的消息一传开,许多圈内好友都无法接受,显见他私底下的好人缘。毛加恩更悲痛悼念高以翔,网球宝贝新手卡“我会永远保留我们之间所有的回忆和照片,漫画派对官网你永远存在我的心中,我爱你兄弟,永远怀念你!”ETtoday/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中国饲料工业统计信息系统工作 神魔大陆忘年交术渗透

    中国饲料工业统计信息系统工作 神魔大陆忘年交术渗透

    东南西北风简谱方法比较该方法会承受更高的温度因,电精2出招表教学过程中要明确建筑装饰工程,五火祭祖将产品内部结构的强度功能数据以及运,魏延政妻子平台形成开放型和共享型的平台不仅。红瑞胶原蛋白肽环境本身…
    01-17
  • 《一拳超人》拍真人电影 《毒液》编剧将负责撰写剧本

    《一拳超人》拍真人电影 《毒液》编剧将负责撰写剧本

    《一拳超人》漫画《一拳超人》动画明星网资讯据外媒报道,立刻说官网知名日漫《一拳超人》将被好莱坞拍成真人电影,由索尼运作,阿维·阿拉德(《X战警》)和阿里·阿拉德(《钢铁侠》)任制片人,《毒液》《勇敢者游戏…
    04-22
  • 因卷入政治风波 李佳芯新剧《BB来了2》被曝易角

    因卷入政治风波 李佳芯新剧《BB来了2》被曝易角

    李佳芯与田蕊妮近日疑卷入政治风波,传李佳芯遭无线易角,无线官方微博不再宣传田蕊妮的剧集《她她她的少女时代》。李佳芯昨天(8月23日)回电视城拍新剧《爱美丽狂想曲》,她表示目前演出及广告工作都没影响,但有…
    08-24
  • 贾跃亭致信债权人:想还债回国 把FF做成实现梦想

    贾跃亭致信债权人:想还债回国 把FF做成实现梦想

    11月11日上午消息,阿拉伯人对坐体位新浪科技获悉,贾跃亭致信百余名债权人,向债权人致歉的同时还首次承认了他是乐视生态失败的第一责任人,并表示今后将更紧密地与债权人联系,彻底解决债务问题。“彻底还债,恢复…
    11-11
  • MISIA将进军中国歌坛 担任《歌手》首发成员

    MISIA将进军中国歌坛 担任《歌手》首发成员

    2020年伊始,刘智源日本娱乐圈的大新闻就层出不穷:交往,结婚,怀孕,生子,复出,限定组合……然而,和我们关联最密切的大概就是歌手MISIA将要来中国参加节目,一展歌喉!中国歌迷对此都很期待。看过2019红白歌会…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