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韩媒曝全慧彬7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 准新郎非艺人

2019-12-03 08:56 谐音歌词网
全慧彬

  据韩媒报道,三邦车视网2日,某媒体报道全慧彬将于7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准新郎是比自己年长两岁的非艺人,与全慧彬交往了1年左右。

  据悉,两人的婚礼将只邀请家人及亲近的熟人,秘密进行。

  据悉,全慧彬出生于1983年,电玩女神瑞文2002年以女子组合luv成员身份在歌坛出道。之后出演了情景喜剧《nonstop》系列,给演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除此之外,三邦车视网全慧彬还通过《尚道,黄金蜜蜡计算器上学去》,呼伦贝尔学院教务系统《为什么那样风尚》等多部电视剧积极展开活动。现在正在出演电视剧《杠杆:欺诈制作团》。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第54届金钟奖曝主视觉海报 黄子佼再度主持

    第54届金钟奖曝主视觉海报 黄子佼再度主持

    第54届金钟奖主视觉海报正式曝光,本届金钟奖邀来导演廖人帅担任视觉总监,而才刚入围金曲奖最佳专辑装帧设计的吴建龙,则担任平面主视觉设计,两人连手打造“54金钟”视觉主题,以“科幻”、“未来感”风格,大胆突…
    08-17
  • 张咪自曝已确诊癌症晚期:期待再站在心爱的舞台

    张咪自曝已确诊癌症晚期:期待再站在心爱的舞台

    11月26日,梦飞卡盟歌手张咪发微博称自己已被确诊癌症晚期,多拉大冒险从绝望到接受经历了很多痛苦,但身边人的鼓励和陪伴让她变得更强大。她相信这不是死神的最后通牒,只是一场小感冒。张咪还表示,从未像现在一样…
    11-26
  • 北美意难忘难翻篇!海莉视奸赛琳娜粉丝动态

    北美意难忘难翻篇!海莉视奸赛琳娜粉丝动态

    近日,网球宝贝新手卡有网友发现比伯新婚妻子海莉在社交平台上偷偷关注赛琳娜粉丝的动态,并留下了浏览记录,网球宝贝新手卡令网友纷纷表示北美意难忘难有翻篇的一天。此前,海莉还在与比伯举行婚礼前点赞了赛琳娜相…
    10-13
  • 韩最大音源网Melon前高管涉嫌挪用1亿元移交审判

    韩最大音源网Melon前高管涉嫌挪用1亿元移交审判

    据某韩媒报道,首尔东部地方检察厅网络调查部(部长金奉贤)宣布,LOEN娱乐(现KakaoM)前代表理事申某(56岁)和前副社长李某(54岁)以及前本部长金某(48岁)涉嫌挪用182亿韩币(约人民币1亿元)著作权费用移交审…
    09-27
  • 曝高以翔录节目出意外 浙江卫视:有消息会同步

    曝高以翔录节目出意外 浙江卫视:有消息会同步

    27日早,7月里番有网友爆料称高以翔在录制节目《追我吧》时晕倒,疯狂钓鱼修改器现场经过十多分钟的抢救后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随后有博主在评论中表示“人没了,猝死。”对此,刀光剑影不是我门派新浪娱乐联系浙江…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