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高以翔遗体已运回台湾 范玮琪发文:回来就好

2019-12-03 16:03 谐音歌词网
范玮琪发文高以翔

  12月2日,里基泰阿高以翔遗体抵达台湾,今日范玮琪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回来就好…回来就好了。”

  据悉,喂养小鸭3中文版高以翔水晶棺木于12月2日凌晨5点从杭州殡仪馆移灵到上海,约3小时后,上午8点左右车队抵达上海东方航空货运中心,谷歌僵尸地图移往机场出发。抵达台湾后,谷歌僵尸地图下午3点30分离开机场。高以翔二哥,女友Bella以及经纪人等在下午4点10分抵达殡仪馆。高以翔的爸妈随后到灵堂准备事宜,张江家园网告别式也确定将于12月15日举行。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樱井玲香将发第二本写真集 回忆乃木坂时代旧事

    樱井玲香将发第二本写真集 回忆乃木坂时代旧事

    据日本媒体报道,徐其耀樱井玲香继《所谓自由》时隔两年半发行第二部写真集《视线》,正式发行前一天的11月26日,她在东京SHIBUYATSUTAYA举行宣传活动,回忆从乃木坂46毕业。今年9月1日,葡萄牙国花樱井玲香从乃木坂…
    11-27
  • 李小璐谈爱情观:距离不是问题 关键要有默契

    李小璐谈爱情观:距离不是问题 关键要有默契

    11月4日,战地兔子医生无敌版李小璐贾乃亮在微博发布声明官宣离婚。昔日,蜜桃成熟时2005李小璐曾谈论自己的爱情观:“我不会像《奋斗》里的杨晓芸那样去闪婚,战地兔子医生无敌版我会先追寻自己想要的东西,也会给…
    11-15
  • 纪录片《丰子恺》获奖 家国影像体现人文关怀

    纪录片《丰子恺》获奖 家国影像体现人文关怀

    近日,酒钢邮件第25届中国纪录片学术盛典暨第6届深圳青年影像节在深圳落下帷幕。由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华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投资控股公司联合摄制的纪录片《丰子恺》获家国影像单元评委会特别奖…
    12-05
  • 金钟大宣布结婚后再发长文 向粉丝传达歉意

    金钟大宣布结婚后再发长文 向粉丝传达歉意

    近日,李华手机报价韩国男团EXO成员CHEN(金钟大)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再发长文,向喜爱自己的粉丝传达歉意:“真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给予的爱,因为有这些爱才有了现在的我,我比任何人都清楚这点。以后也会展现努力的…
    02-20
  • 知情人曝黄毅清被捕原因:拘留时毒瘾发作

    知情人曝黄毅清被捕原因:拘留时毒瘾发作

    8月28日,虹口公安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近日,黄毅清(男,34岁)因在网络散布不实言论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处罚后,继续通过网络发布不实言论,造成恶劣社会影响,其行为已涉嫌寻衅滋事罪,虹口公安分局于8月3日…
    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