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范玮琪悼念高以翔却被怼 用这段话回击网友

2019-12-04 17:24 谐音歌词网
范玮琪发文悼念高以翔范玮琪回复网友高以翔曾担任范玮琪婚礼的伴郎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智源高以翔11月底在录像过程中昏倒猝逝,遗体目前已回到台湾安置,圈内好友纷纷赶去见他最后一面。范玮琪12月3日低调和陈建州现身灵堂,隔天凌晨发文悼念高以翔,幽幽美图网却意外引来网友攻击,对此,她也严肃响应了。

  高以翔曾担任范玮琪的婚礼伴郎,疯狂扭曲的暗影星球面对好友骤逝,她想说的是对方教会自己很多事情,“天使走过人间!”此后,她要为自己所爱的人而活,伏羲画卦台“把每一天当成恩典来活!谁也不知明日将如何!我要把时间花在我爱的人还有真正关心我的家人朋友身上!”

  面对人生无常,疯狂扭曲的暗影星球范玮琪只能保持正能量走下去,“我会非常非常的想念你,农夫有17只羊我的朋友,我们很快,天上见。”没想到,一位网友不知为何地写下一句话:“我不希望连你都回答不出让人满意的答案。”

  对此,范玮琪直接回击网友:“什么是让你满意的答案?我希望我的好友无憾地去他最喜欢的地方!也希望我们留下来的人好好珍惜每个当下!”

  (ETtoday/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杨紫工作室回应争议:不信谣不传谣

    杨紫工作室回应争议:不信谣不传谣

    新京报快讯近日,有网友指出由杨紫主演的热播剧《亲爱的,热爱的》中,一幅中国地图出现问题,在绝大部分中国版图都着色的情况下,长城物业信息管理系统原本属于中国的海南岛和台湾岛都没有上色。8月1日,杨紫工作室…
    08-01
  • 任家萱捐35万拯救流浪动物 网友大赞

    任家萱捐35万拯救流浪动物 网友大赞"人美心更善"

    据香港媒体报道,S.H.E成员任家萱(Selina)爱犬Pinky今年3月离世,令她伤心不已,一向是爱犬之人的她,早前以个人及成立的“任真美好有限公司”名义,阿富汗白玉手镯向保?动物机构分别捐出50万新台币(约11.5万人民…
    12-05
  • 李淳谈父亲李安:小时候不想让他当爸爸

    李淳谈父亲李安:小时候不想让他当爸爸

    据台媒,袁东操近日李淳在接受采访时谈到父亲李安,直言小时候不想让他爸爸。对于父亲李安在生活中的缺席,芦荟灌肤加盟李淳表示小时候不能体谅父亲,“孩子也有比较残忍的行为,你有陪到我、你没有陪到我,没有中间…
    10-25
  • 董子健被助理黑?董子健:我看你胆子倒是挺大的

    董子健被助理黑?董子健:我看你胆子倒是挺大的

    近日,百田弹弹堂董子健助理在微博发出了董子健在《遇见天坛》中的表情包,调侃道“贴心的我为大家奉上董子健吓破胆生图大赏(胆子这么小是为啥还要cue小凯的??)”。随后,百田弹弹堂董子健转发该条微博并表示“…
    09-28
  • EXID徐惠潾合约到期 不与王思聪旗下香蕉娱乐续约

    EXID徐惠潾合约到期 不与王思聪旗下香蕉娱乐续约

    16日,网球宝贝新手卡香蕉娱乐通过多家媒体表示:“与徐惠潾的专属合约到期,网球宝贝新手卡决定不再续约。”目前为止女团EXID的五名成员只有许率智和LE安孝珍留在了香蕉娱乐。据悉,乐尚网EXID从去年5月开始各自分…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