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冰雪奇缘2》韩国观影破900万 有望创造系列纪录

2019-12-05 13:43 谐音歌词网
《冰雪奇缘2》

  《冰雪奇缘2》的韩国观影人数昨天正式突破了900万大关。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今天发布数据,策梅洛定理《冰雪奇缘2》昨天在韩国吸引17万394名观众,寒冬长袍总观影人数达到了916万827名。《冰雪奇缘2》登陆韩国后仅仅用14天就突破900万观影大关,翡翠赌石技巧与鉴赏极有最终希望突破千万观影大关。如果《冰雪奇缘2》在韩国顺利突破千万观影大关,《冰雪奇缘》将成为韩国影史上首个系列全部作品都突破千万观影大关的动画电影系列。

  《福特v法拉利》昨天在韩国动员5万2489名观众,策梅洛定理名列票房榜第二位,地震乌贼《利刃出鞘》以3万9346名的观影人数排在了第三位。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金在中将发迷你专辑《爱谣》 宣传照公开色调温暖

    金在中将发迷你专辑《爱谣》 宣传照公开色调温暖

    韩国歌手金在中将于明年1月14日推出第二张迷你专辑《爱谣》。金在中的经纪公司司今天发布了金在中新专辑的宣传照,行知优才该专辑是金在中在2016年推出《NO.X》后时隔四年推出的第一张唱片,行知优才将收录讲述爱情…
    12-27
  • 演足5辑《陀枪师姐》!滕丽名断肋骨坚持复工

    演足5辑《陀枪师姐》!滕丽名断肋骨坚持复工

    据香港媒体报道演员陈豪和滕丽名为无线新剧《陀枪师姐2020》于中环拍外景,滕丽名早前在日本跌落楼梯摔断肋骨,因需要时间愈合,饰演女警陈三元的她惟有删减动作戏份,改以文戏为主。《陀枪》系列由98年开播,到今年…
    03-30
  • 比伯被嘲艾薇儿退出乐坛 莱姆病有多可怕?

    比伯被嘲艾薇儿退出乐坛 莱姆病有多可怕?

    少年成名的贾斯亭比伯(JustinBieber),芭比娃娃冷饮店其“明星之路”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自进入2019年以来,许多网友都表示,比伯整个人的精神状态看起来不太好,皮肤好像也有些“糟糕”。据美国新闻网站TMZ报道…
    01-11
  • 国宝纪录片《解放了的中国》修复版清华大学展映

    国宝纪录片《解放了的中国》修复版清华大学展映

    10月17日,中国电影资料馆、清华大学图书馆、清华大学党委宣传部在清华大学人文社科图书馆联合举办电影纪录片《解放了的中国》修复版重映礼。此片由中国电影资料馆和百度联合修复。据介绍,1949年9月到1950年,苏联…
    10-18
  • 聂心远回应李振宁恋情绯闻:缺德的人太多了!

    聂心远回应李振宁恋情绯闻:缺德的人太多了!

    9月26日,卡盟代理92卡盟黑金计划就旗下艺人李振宁疑似恋情曝光一事发表严正声明:“传闻均系无中生有及恶意捏造,严重侵害了李振宁的名誉,卡盟代理92卡盟使其蒙受了各方面的误解和与质疑。我司将依法追责,追究侵…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