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神田沙也加离婚消息反转 或与杰尼斯Jr成员有新欢

2019-12-05 16:19 谐音歌词网

  (文/黑羊)

  就在年底众多的结婚喜讯之中,悠游寡断一位著名的日本女歌手却在今日发表了离婚!“我无法让他幸福”——向公众这样倾诉的她,是日本歌坛上久负盛名的神田沙也加。

  昨天上午,神田沙也加发表了与演员村田充离婚的消息,事发突然,就连情报第一线的yahoo新闻都震惊地把标题错打成了“向大家报告神田沙也加和村田充报告的消息”!

  随后,神田沙也加对两人离婚的原因进行解释:“从结婚以来,我们就一直尝试在孩子这件事上达成共识,但最终还是无法找到妥协的答案。”

  村田充方面也表示:“想要孩子的我,和很难在养育孩子这件事情上改变想法的她一直无法相互妥协,于是我们决定分开,今后走上各自的人生。”

  其实早在今年夏天,两人就已提交了离婚申请,并于10月份分居,从结婚到现在不过两年,又是在一众艺人结婚的时候离的婚,令不少网友感叹真是最近结婚浪潮里的一股浊流。

  然而就在离婚消息刚公布不久,马上又来了个大反转!原定于明天发行的《女性SEVEN》中,有报道称神田沙也加现在的新恋人是杰尼斯Jr.4人组“MADE”的秋山大河,而神田沙也加的熟人也爆料:“变心的人是沙也加,她现在拥有了新的恋情。”

  今年7月,作为岚和NEWS伴舞的秋山与沙也加在舞台剧《SHOW BOY》中合作后关系急速接近,碧之轨迹喂猫在10月,神田沙也加被杂志拍到深夜两点半悄悄进入秋山的公寓度过了一夜。

  此消息一出让日本网友的舆论两极化,有些网友认为会变成现在这样,神田沙也加原生家庭的影响肯定不小,也有人认为这就是因为“不伦”导致的“离婚”。

  神田沙也加是演员神田正辉和歌手松田圣子的女儿,正是所谓光辉闪耀的“星二代”。受到双亲的影响,她从15岁开始就已经接拍广告,并于1999年正式进入演艺圈。

  2002年,神田沙也加以歌手的身份出道,与母亲同在一个公司,并发行首张单曲《Ever Since》,其后担任了经典电影《Dragon Head》的女主角,并参演了多部电视剧,代表作品是08年与生田斗真共演的东京青山剧场公演《Grease》。

  比起演艺事业,神田沙也加更因其歌声被大众所熟知,近年来也逐渐以声优,舞台和演唱会为中心活跃在大众视野中。

  15年神田沙也加获得第9回声优奖主演女优奖,接着在2017年上映的大热动画电影《刀剑神域-序列之争》中担任了歌姬YUNA的配音一角,并演唱了剧中多首著名的歌曲,几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将其独特的声线展现得淋漓尽致。

  而现在正在热映的日版《冰雪奇缘2》中,主角安娜则接着第一部电影继续由神田沙也加为其献声,时代丹东网同时她与松隆子一起演唱了日语版本的电影插曲,灵动而又充满磁性的歌声受到了广泛好评。

  一直以来活在父母的光环之下,神田沙也加想必也承受了很多的舆论与压力。

  她与村田充的婚事一度受到了母亲的强烈反对,但最终两人还是结了婚,婚后神田沙也加决定从母亲松田圣子事务所独立。她将公私双方均与母亲分离,作为一直生活在母亲光芒下的“星二代”,她能够像现在这样闯出自己的演艺之路也实属不易。

  但父母带给她最大的影响,是她对于育儿的恐惧。她曾经提过自己因为家庭原因丧失了养育子女的信心而不想要小孩,因此十分感激丈夫对自己的体谅。

  神田沙也加与村田充在2016年夏天共演《弹丸论破》舞台剧中相识,同年秋天俩人便开始同居交往,交往8个月后于2017年4月结婚,俩人性格互补又经常公然秀恩爱,在当时着实是令人羡慕的一对的夫妇。

  两人结婚后,神田沙也加一直支撑着因病而停止活动的村田,俩人经常在INS上秀出恩爱的合照,让广大网友吃尽了狗粮。

  直到今年6月份,村田时隔1年半回归舞台与神田沙也加实现了夫妇共演,悠游寡断但其实在那个时候,俩人的夫妇关系就已经出现了裂痕。

  离婚发表里她表示,由于两人的舞台工作,本来想到明年1月才宣布,但是因为收到了周刊杂志要刊登新闻的联络,所以决定在今天发表。

  还记得当年被电视新闻大肆报道结婚喜讯的二人,是令多少人都称羡的一对,秋道取风但谁能想到,这门婚姻只持续了两年,两人就光速离婚了呢?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梨泰院》安普贤出狱变顺毛黑发 粉丝:想嫁给他

    《梨泰院》安普贤出狱变顺毛黑发 粉丝:想嫁给他

    据台湾媒体报道热播韩剧《梨泰院Class》由漫画改编,暴风SEO论坛靠着紧凑的剧情与主角们精湛的演技,让收视率节节升高,演员们各个再创演艺事业高峰,不管是剧里的街景,OST等都受到许多观众的讨论,13日晚间播出13…
    03-15
  • 西内玛利亚透露歌手心愿 演艺逐梦路坎坷漫长

    西内玛利亚透露歌手心愿 演艺逐梦路坎坷漫长

    已经很久没有新消息的西内玛利亚,伊莉斯聊天室日前接受了国内一家自媒体采访。在采访过程中,火车巡逻员的故事她表示现在自己更想当一名歌手,火车巡逻员的故事最期待的事情也是能够再出唱片,希望继续以喜欢的歌手…
    12-06
  • 韩媒曝N号房嫌犯另一面:3年内参加超50次志愿活动

    韩媒曝N号房嫌犯另一面:3年内参加超50次志愿活动

    [环球网综合报道记者丁洁芸]涉及未成年女性性虐的韩国“N号房事件”持续在韩国发酵。在聊天室名为“赵博士”的营运者赵周斌被捕后,除了“学霸”背景被挖,八五中药网韩联社24日曝光了其更令人意想不到的一面:赵周…
    03-25
  • 甜茶新片《沙丘》改档 推迟至2020年12月18日上映

    甜茶新片《沙丘》改档 推迟至2020年12月18日上映

    改编自同名科幻小说巨著,丹尼斯·维伦纽瓦(《银翼杀手2049》《降临》)执导,张震、丽贝卡·弗格森、夏洛特·兰普林、哈维尔·巴登、奥斯卡·伊萨克、赞达亚、杰森·莫玛、戴夫·巴蒂斯塔、斯特兰·斯卡斯加德、乔…
    08-03
  • 神木与瞳合体!黄美珍曝老公不吃赖铭伟醋

    神木与瞳合体!黄美珍曝老公不吃赖铭伟醋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美珍与赖铭伟组成的乐团“神木与瞳”睽违9年宣告推全新单曲《说好一起走》,而筹备期间,黄美珍也怀孕升格当妈,地铁笨蛋事件今年是神木与瞳成军11周年,粉丝殷殷企盼两人合体演唱新作,黄美珍透…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