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阿信生日发长文唤粉丝为老友:接下来也麻烦照顾了

2019-12-06 08:46 谐音歌词网
阿信

  12月6日是阿信44岁生日,大炮轰小人2他零点准时在微博发文为自己庆生,写道“对你来说,我是什么样的存在?对我来说,你们就像认识了20年的老友。去年,结束了122场的巡演,在曲终人散的球场留下了这张照片,这年,好像休息了一点,又好像还是没停下来,不知不觉,又过了一年呢。不是不想彻底的停下来,杉原桃花给自己一段长长的深呼吸,杉原桃花但又觉得有那么多老友期待着,绝招好武功真想满足每颗珍贵的心。人生有几个20年呢?转眼,又挥霍了一个,幸好这一半人生,还剩下另一半的无限可能。那么,扬帆卡盟接下来也麻烦大家多照顾了,老朋友们。谢谢大家的祝福,生日快乐。”

  歌迷们也纷纷第一时间送上祝福,“主唱大人,生日快乐”“你好,老朋友,很高兴认识你,很高兴喜欢你,希望你好,中国命理学史论希望你一切都好”。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董璇办生日会状态超好 关悦晒亲密接吻照为其庆生

    董璇办生日会状态超好 关悦晒亲密接吻照为其庆生

    11月5日是董璇的40岁生日,丰城人在线剑邑论坛好友关悦在微博上为其庆生:“祝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亲爱的美璇儿生日快乐,丰城人在线剑邑论坛永远爱你,小甜心美发么么哒~”照片里,动铁四天王两人在“美璇,我们都…
    11-05
  • 姜丹尼尔恋情曝光后首发文 对造成的震惊深感抱歉

    姜丹尼尔恋情曝光后首发文 对造成的震惊深感抱歉

    韩国歌手姜丹尼尔与女团TWICE成员朴志效今日被爆料正在交往,不久后两人的经纪公司先后确认了消息属实。5日深夜,姜丹尼尔首次通过官咖回应恋情,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对于恋情曝光造成粉丝震惊,他深感抱歉。并表示…
    08-06
  • TWICE成员遭跟踪狂骚扰 公司向警方申请人身保护

    TWICE成员遭跟踪狂骚扰 公司向警方申请人身保护

    韩国JYP娱乐公司今天宣布已向警方申请人身保??錾?ず耗岣?以应对TWICE成员被跟踪狂骚扰一事。JYP娱乐公司今天在官网发文称已向警方申请人身保?,警方除了在JYP娱乐公司和清潭洞一带采取保?屠?屠?;ㄎ瑜措施以外,曹妃…
    12-19
  • 王一博与耀莱千金再传绯闻 网友扒超多蛛丝马迹

    王一博与耀莱千金再传绯闻 网友扒超多蛛丝马迹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王一博疑似和耀莱千金綦美合恋爱,还列出了诸多“证据”,就此,新浪娱乐求证王一博工作人员,对方暂未回应。有网友近日爆料称,自己在飞机里拍到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有一名男子正拿着手机翻看照片…
    08-15
  • 章子怡孕期营业曝最新体重 网友求保持身材秘籍

    章子怡孕期营业曝最新体重 网友求保持身材秘籍

    12月11日,熔火前线的攻势章子怡在微博上更新状态,并配文:“36周体重121斤,古龙之陨坚持营业…超级期待这一封。”照片中的她正在参与最新杂志封面的拍摄工作,头戴黑色渔网帽,灵犀足球论坛身穿黑色长裙,双手叠…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