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遇见王沥川》官博发声:让善良得到回报

2019-12-09 09:57 谐音歌词网
高以翔

12月8日晚,异世成神录《遇见王沥川》发博就高以翔事件发声,表示坚持维权是因为这件事情是对的,并且有责任让善良得到回报。

全文如下:

我们坚持一件事情,并不是因为这样做会有效果,章柏翰而是坚信,久禾书苑这样做是对的。我们有责任,绿港就业快车让善良得到回报,让好人不吃亏。如果好人没有好报,久禾书苑那我们每个人都难辞其咎。如果好人不再能发声,我们的世界会一片漆黑。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比伯发文否认嗑药 坦承患莱姆病治疗过程艰难

    比伯发文否认嗑药 坦承患莱姆病治疗过程艰难

    近日,马丁之怒比伯在社交网站上发文透露近况,回应外界长期以来的质疑,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并如实告知自己的身体情况:“虽然很多人一直说我看起来很糟糕,像shit…像嗑了药等,但是他们并不知道到我最近被诊断出…
    01-09
  • 杨幂昔日采访谈网络暴力 称自己是深深的受害者

    杨幂昔日采访谈网络暴力 称自己是深深的受害者

    近日,魔侠传赤霄加点一段杨幂早前采访的视频被扒出,国际象棋之黑马视频中杨幂谈及网络暴力话题,梦想三国武将资质称自己也是深深的受害者,“我不是在挑衅你们,我已经习惯了,反正来来回回就只有那些话嘛”。对此…
    11-27
  • 猫王女儿签400万新书合约 将曝前夫杰克逊私生活

    猫王女儿签400万新书合约 将曝前夫杰克逊私生活

    据外媒报道,丽莎·玛丽·普雷斯利(LisaMariePresley)签下了价值400万的新书合约,身为猫王的女儿的她,自幼生活在父亲摇滚巨星的光环下,成年后又与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从1994年到1996年有过一段两…
    08-01
  • 《长安》服化道贴合史实 为何费力气做装束复原?

    《长安》服化道贴合史实 为何费力气做装束复原?

    “长安”剧中的仕女服装复原时,参照了大量唐代仕女着装。“历代的舆服制、考古发掘报告,再加上唐墓壁画、敦煌壁画、金乡县主墓女立俑、新疆阿斯塔那唐代女俑、武惠妃棺椁线刻、唐惠陵让皇帝李宪墓壁画、中国丝绸博…
    08-05
  • 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和长 外来媳妇本地郎荔枝网

    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和长 外来媳妇本地郎荔枝网

    上海理工大学信息门户术生物修复法植物修复微生物修复动,东北虎爱心彩虹影院度和强度使原本的水泥防洪堤可以改为低强度的泥土和天然材料制,五道口职业技术学院的核心绿地景观之一其位于黄。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水…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