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宇多田光出道21周年 谈放下后悔和罪恶感

2019-12-10 15:52 谐音歌词网
宇多田光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时代丹东网 人气创作歌手,音乐制作人宇多田光迎来出道21周年纪念日,在社交网站回顾这一年,分享心境的变化,谈放下后悔和罪恶感。

  12月9日,宇多田光更新推特,乌鸦喜谀写道:“今天是我出道21周年的纪念日,感谢大家送给我的许多祝福!虽然活着就会有后悔的事,中北大学个人门户但是过去的这一年我想法改变了,应该与后悔和罪恶感分割开,而不是把无数的后悔和重要的回忆一起牢牢记在心中,即使知道不是任何人的错却依然留在心中的罪恶感也要放下才是。”

  宇多田光是音乐制作人宇多田照实和歌手藤圭子的女儿,1983年生于美国纽约,从小往来于日本和美国,谷雨影音官网接受父母音乐方面的教育,五岁就立志做歌手,1998年15岁时凭借单曲《Automatic》出道,几次获得日本唱片大奖,2010年为体验生活宣布暂停?禾铿娔穷动,之后结婚生子,谷雨影音官网2016年重开活动,参加红白歌会。(布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来自苏州的声音】大型音乐会即将开演

    【来自苏州的声音】大型音乐会即将开演

    醉里吴音相媚好软弓浅拨余音绕不辨笙歌听自乐只羡人比花月娇时间:2019年10月27日周日19:30地点: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苏州民族管弦乐团2019-2020音乐季第二套大型主题音乐会「来自苏州的声音」即将登陆苏州文化艺…
    10-27
  • 刘宇宁张大口吃草莓 不忘叮嘱粉丝:少出门别乱跑

    刘宇宁张大口吃草莓 不忘叮嘱粉丝:少出门别乱跑

    2月11日,漫画派对官网摩登兄弟刘宇宁在微博晒出一张直播时的搞怪自拍,刘何娜写道:“大家在家好好休息。千万少出门。别乱跑。听我的哈。”刘宇宁戴着黑色渔夫帽和圆框眼睛,樱花动漫网官网张大口吃草莓,小飞龙烤…
    02-11
  • 利特捡到粉丝钱包 回国后在机场认出失主亲自归还

    利特捡到粉丝钱包 回国后在机场认出失主亲自归还

    据台湾媒体报道,典韦字韩国男团SuperJunior日前以新曲《SuperClap》回归乐坛,出道14年仍受到许多粉丝的喜爱。队长利特日前收到粉丝礼物,赛艇起源于却发现送礼的人不慎将钱包掉在礼物袋里,于是在社交网站贴出了照…
    11-12
  • 黄明昊谈“综艺咖”标签: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黄明昊谈“综艺咖”标签: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日前,美人吟简谱黄明昊在节目中谈及网友定义为“综艺咖”,大明传说官网他表示做综艺并不是消耗,自己本身就是一个很开心,很快乐,很开朗的人,重生之龙组高手综艺可以展现真正的自己,长濑茜也可以感受生活中不一…
    11-19
  • 许凯看到粉丝发弹幕调侃其身材 喊话:你出来一下

    许凯看到粉丝发弹幕调侃其身材 喊话:你出来一下

    8月29日晚,许凯通过微博自己追剧的截图。照片中,两人的身材非常的结实,都有胸肌和腹迹有意思的是,朝冈实岭屏幕上的弹幕非常有趣,调侃许凯的身材道:“凯啊,你看看人家的身材,你再看看你自己的152……”对于网…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