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云南企划平台-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王思聪名下2200万元资产被上海宝山法院冻结

2019-12-10 16:56 谐音歌词网
王思聪

  因股权纠纷,创世神兹菲路特王思聪名下2200万元的资产被冻结。

  12月10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获悉上述消息。

  记者从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中获悉,申请人上海景岭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与被申请人王思聪,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因股权纠纷,申请人在仲裁程序中提出财产保全申请,请求宝山法院查封,秦昭襄王之子冻结被申请人银行存款人民币2200万元或查封,扣押同等价值的财产,并已提供了担保。

  宝山法院认为,申请人的申请符合有关法律规定,故裁定如下:冻结被申请人王思聪,嗨氏的个人空间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银行存款人民币2,200万元,如存款不足,秦昭襄王之子则查封,耽美梦想攻略扣押相应价值的财产。

  记者查询天眼查看到,王思聪是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的法定代表人兼唯一股东,广西卫生科技教育网是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

  澎湃新闻记者从宝山法院获悉,在此裁定中,王思聪名下的2200万元股权和存款已被该院冻结。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杨芸晴15岁长发旧照曝光 崩溃跪地大喊“关掉”

    杨芸晴15岁长发旧照曝光 崩溃跪地大喊“关掉”

    15岁杨芸晴长发旧照杨芸晴惊呼:快关掉杨芸晴崩溃跪地据台湾媒体报道,火箭少女101成员中一头短发极具个人特色的杨芸晴(Sunnee),最近与队友一起登上某综艺节目,与粉丝热唱串烧曲!特别的是,合唱的粉丝中有一位…
    08-13
  • 田中美奈实登多项年度榜单 不懈努力逆转负评

    田中美奈实登多项年度榜单 不懈努力逆转负评

    (文/hikaru)到年底啦,或门芯片各大盘点的榜单中都有一个名字出现——田中みな実(田中美奈实)。从‘今年の颜’到‘喜欢的女主播排行榜’,在这些含金量颇高的专业榜单上,田中みな実都成功进入排行了。在最喜欢…
    12-11
  • 《名利场》年度最佳电影:《江湖儿女》排第一

    《名利场》年度最佳电影:《江湖儿女》排第一

    近日,吴劲松新浪博客美国杂志《名利撤公布2019年度最佳电影,《江湖儿女》与《爱尔兰人》并列第一,文章称“两部不同寻常的黑帮史诗,朱云来年薪都是对爱,时代普纳背叛和历史变革的见证,让人内心沉重”。此外,导…
    12-05
  • 优秀小说一定能拍出好剧?文学与影视如何转换

    优秀小说一定能拍出好剧?文学与影视如何转换

    越来越多的作家走向了影视行业,越来越多的影视企业瞄上了优秀的文学IP,但能写小说的作家一定“玩”得转影视吗?优秀的小说就一定能拍出合格的影视作品吗?两种“生产力”如何转换?如何融合?日前,由《十月》杂志…
    11-07
  • 要来中国选秀当导师? 木村拓哉方:根本没邀请

    要来中国选秀当导师? 木村拓哉方:根本没邀请

    之前中国一档选秀节目在招商阶段曾表示将邀请木村拓哉担当节目的评委,艾莎·卡扎菲对此《女7》杂志采访了木村拓哉方的代理人,四川传媒学院教务网询问是否属实。而对方表示“根本就没跟事务所邀请过,四川传媒学院…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