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银河护卫队》“毁灭者”入选2020年WWE名人堂

2019-12-11 18:02 谐音歌词网

  12月11日,ailete414胶水WWE巨星戴夫·巴蒂斯塔正式入选2020年WWE名人堂。

《银河护卫队》中的“毁灭者”。

  2002年,戴夫·巴蒂斯塔开始成为摔角选手。2005年,秀文笔日qq志获得WWE双打冠军,同年,主演个人首部电影《无路可逃》。2008年,刷钻帝国获得WWE世界重量级冠军。2014年,巴蒂斯塔因出演《银河护卫队》系列中的“毁灭者”一角为观众熟知。

  此外,轰炸阿斯特兰纳施瓦辛格,九宫格创始人拳王泰森,巨石强森,曾出演《洛奇3》的胡克·霍根,九宫格创始人出演《特遣部队》《敢死队》的史蒂夫·奥斯汀等均是WWE名人堂成员。

  新京报 李妍

  编辑 吴龙珍 校对 李项玲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郭富城牵爱妻方媛看赛马 十指紧握恩爱非常

    郭富城牵爱妻方媛看赛马 十指紧握恩爱非常

    据香港媒体报道,新星卡盟16日晚,郭富城一身西装与爱妻方媛现身看赛马,据悉当晚是郭富城爱驹“舞士精神”首次出赛,天王表示自己的爱驹比赛状态不错,新星卡盟自己和马师都很希望爱驹能够胜出。当晚方媛一袭黑纱礼…
    10-17
  • 女儿发烧24小时仍坚持运动 杨威边喂药边给她打气

    女儿发烧24小时仍坚持运动 杨威边喂药边给她打气

    8月27日晚,杨威通过微博上传女儿发烧跟病魔斗争的视频,并配文称:“2岁8个月,在38-39℃徘徊了24小时,还能保持信心!运动习惯的养成带给孩子的应该不止是身体成长……还有乐观开朗积极面对困难的勇气!”视频中,…
    08-28
  • 破次元的同框!高晓松介绍马云和霉霉见面

    破次元的同框!高晓松介绍马云和霉霉见面

    11月10日晚,巴特道尔吉高晓松通过微博晒和马云,忍者神箭“霉霉”泰勒·斯威夫特的合影,写道:“TaylorSwift马上要在猫晚登台演唱前,我介绍马老师和霉霉见面。”照片中,翡翠赌石技巧与鉴赏高晓松,马云以及霉霉…
    11-11
  • 张若昀被问及唐艺昕怀孕 巧回应

    张若昀被问及唐艺昕怀孕 巧回应"天天都有好消息"

    12月18日,中航物业oa张若昀出席某时尚活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及唐艺昕被拍到疑似怀孕一事,是不是有好消息了,张若昀表示我们天天都有好消息。记者追问是不是做好准备了,张若昀及身边工作人员回答,“这个问题…
    12-19
  • 《上气》男主刘思慕被嫌颜值低 发文问我真的丑吗

    《上气》男主刘思慕被嫌颜值低 发文问我真的丑吗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刘思慕(SimuLiu)被漫威选上成为首部华人英雄电影《上气》的男主角,消息曝光后,他的人气也随之飙升,不过有部分漫画迷却炮轰他并不适合饰演该角,甚至开始攻击他的颜值,没想到这也让刘思慕…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