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网红韩瑞熙自曝遭同性恋人施暴 手指受伤肿胀淤青

2019-12-13 10:16 谐音歌词网
韩瑞熙自曝曝遭到同性恋人郑多恩暴行韩瑞熙公开手受伤的照片

  韩国YG练习生出身的韩瑞熙通过社交平台曝遭到同性恋人郑多恩暴行并公开证据照片。

  13日凌晨,创世神兹菲路特韩瑞熙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留言说:“不用担心。用手捂着脸,创世神兹菲路特所以脸没事,互联网+足球只是头和脖子有点疼而已。我很强大,不用担心。”上传的照片中,韩瑞熙的手指和胳膊上布满了被推定为压迫造成的淤青。此前12日,喜满你论坛韩瑞熙上传与对话内容截图吐露了郑多恩说要杀死自己,一人事众人受累并而压迫在地掐着脖子进行辱骂的内容,引起热议。

  另外,韩瑞熙和郑多恩10月因公开同性恋爱而成为话题。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韩瑞熙INS/图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美厨娘上线!张天爱自制酸辣萝卜暖心分享vlog教程

    美厨娘上线!张天爱自制酸辣萝卜暖心分享vlog教程

    2月20日,俊秀女装张天爱在微博分享一段自制美食教程的vlog,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并配文:“自制酸辣萝卜教程来了,简单腌制,好吃不胖”。视频中张天爱将制作步骤与流程讲解得非常详细,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需要…
    02-20
  • 新歌实力刷屏 周杰伦端坐屏幕前和网友一起等首播

    新歌实力刷屏 周杰伦端坐屏幕前和网友一起等首播

    9月16日晚,c22石器时代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准时上线引发全网热议。9月17日早,周杰伦中文网官方微博晒出一张周杰伦的背影照,并配文:“昨晚首播前,c22石器时代自己也在等~”粉丝们见到照片也纷纷评论道:“哈…
    09-17
  • 《阿斯达年代记》确定拍第2季 导演换人演员待定

    《阿斯达年代记》确定拍第2季 导演换人演员待定

    新京报讯2月13日,剃刀沼泽地图据韩媒报道,韩剧《阿斯达年代记》确定制作第二季,正在以今年下半年开拍为目标进行准备,具体时间及演员都在讨论中。因担任第一季导演的金元锡辞职,第二季导演将更换为曾执导《没关…
    02-14
  • 张艺谋:想要拍科幻电影 解密“爆款”养成原因

    张艺谋:想要拍科幻电影 解密“爆款”养成原因

    “我应该是中国‘跨界’创作最多的电影导演,其实这对我而言是一种学习,获益颇多。”著名电影导演张艺谋8日现身国家大剧院,参加其执导的全新观念演出《对话·寓言2047》第三季发布会。直言想拍科幻题材影片在这一…
    08-09
  • 林志玲婚礼仅开席12桌 不只小S作客还有这对夫妻

    林志玲婚礼仅开席12桌 不只小S作客还有这对夫妻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今年6月闪电宣布嫁给日本天团放浪兄弟AKIRA,小俩口将于17日在台南美术馆一馆举办婚礼,婚礼由林志玲亲自筹画,固安捷官网仅开席12桌邀请至亲好友参加,十分低调。而据报导,弹弓射恶兔除了好…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