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避走国外8个月后 黄心颖传回香港再战娱乐圈

2019-12-14 16:04 谐音歌词网
参演的连续剧获“放生”,德尔塔符号令黄心颖心动想“复出”。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艺人黄心颖今年4月被传出与人夫许志安出轨事件,繁触学园演艺事业毁于一旦,她随即离开香港避风头,并在美国改名重过新生活。早前她获无线“放生”,火影忍者漫画685播出有份参演的台庆剧《牛下女高音》,不知道此举是不是燃起了她重返娱圈的希望,火影忍者漫画685《牛》剧播映期间已三次出海报试水温,明显为她回香港铺路。

  “潜水“8个月的她,盛传今天早上回香港,不知道是不是想收复失地,糖球全民互动体育直播更有可能会面对传媒解说出轨事件,视乎大众的反应再决定应否再战娱圈。

  至于事件男主角许志安,所属唱片公司发言人表示:“安仔(许志安)仍在放假中,暂时没有工作安排。(是不是明年复出?)还没有决定,他近期都是勤奋做运动,生活如常,有见朋友。(知不知道黄心颖回香港?)不知道,没听过,上海港区导航不是我们的艺人,没什么理会。”(颖颖)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王思聪财产被查封或欠30亿 卖光飞机跑车也不够还

    王思聪财产被查封或欠30亿 卖光飞机跑车也不够还

    来源:时代周报知名网红王思聪又出事了,这一次,他被查封了房产和汽车。11月22日,有消息称王思聪已依照北京市二中院发出的财产申报令申报财产,且目前王思聪名下的房产,车辆,银行存款等财产已经被查封。从声色张…
    11-23
  • 冯小刚方面辟谣《盲人旅社》:假消息

    冯小刚方面辟谣《盲人旅社》:假消息

    1月21日,新万影网有网传消息称周冬雨搭档赵丽颖将出演冯小刚导演的作品《盲人旅社》。对此,岩盐弹新浪电影求证冯导相关工作人员,新万影网对方回应称:假消息,老章书签网传的《盲人旅社》项目与冯小刚导演无关。…
    01-21
  • 任嘉伦方宣布与Coach已无合作:坚决捍卫祖国统一

    任嘉伦方宣布与Coach已无合作:坚决捍卫祖国统一

    8月12日,任嘉伦方发声明,称:“任嘉伦先生与Coach品牌双方已无合作。任嘉伦先生及团队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捍卫国家统一和领土完整1据悉,乐贝星空早前,有网友发现继Versace范思哲之后,乐贝星空coach蔻驰…
    08-12
  • 柳惠媛方回应现身胜利入伍现场

    柳惠媛方回应现身胜利入伍现场 "私生活不知详情"

    3月20日,尼古拉·卢卡申科柳惠媛所属公司的相关人士对于柳惠媛一同前往李胜利入伍现场的疑惑回应道“因为是演员的私生活,不知道详情”。本月9日,胜利进入位于江原道铁原的第6步兵师新兵教育队。对此,斗破苍穹之…
    03-20
  • 李东学:不愿重复“果郡王” 大胆尝试心里更踏实

    李东学:不愿重复“果郡王” 大胆尝试心里更踏实

    伴随着电视剧《宸汐缘》的热播,演员李东学再度回到公众视线。出演景休,对于很多人来说是意外的。8年前,李东学曾凭借《甄嬛传》中的果郡王红极一时,成为观众心中小生型演员的代表人物。清雅、玉面、阳光、脱俗的…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