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石头晒合影为爸爸郭涛庆生 父子俩硬朗帅气很有型

2019-12-18 10:33 谐音歌词网
石头 郭涛帅气父子俩

12月17日是郭涛的生日,相约九八简谱继老婆李燃晒郭涛萌照为老公甜蜜庆生后,安倍洋子晚间,儿子石头也通过微博晒和老爸温馨合影,为老爸送上生日祝福,并写道:“爸爸祝您生日快乐!”还特意艾特老爸。

照片中,12岁的石头早已经是个子高高的大帅哥,身高将要赶超父亲,而且也不再是肉肉的小男生了,高桥鸣海已然似成熟男子汉,五官俊朗十分帅气。和爸爸亲密合影,优惠顾客销售单管理系统父子俩五官神似,画面非常的温馨幸福。

稍后,蜀汉三杰郭涛转发石头微博,并称:“谢谢我亲爱的宝贝儿子!”言语之间满是幸福和溺爱。网友也纷纷留言称:“哎呀,石头都这么大了啊,安倍洋子瞬间感觉自己老了,郭老师生日快乐呀!”“石头变成少年啦!”“有苗不怕长啊!生日快乐!”(我是弥尔)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李宇春自曝北漂错过家庭时光 坦言更在意歌手身份

    李宇春自曝北漂错过家庭时光 坦言更在意歌手身份

    听完新专辑《哇》中的所有歌,你会很意外地发现李宇春变得柔软了,她摸摸后脑勺,不假思索地回应道:“我的内心本来就很柔软啊(笑)。”李宇春变了吗?她一直是那个对世界保持好奇,愿意学习一切新东西的“少年”。…
    08-19
  • 全国卫视 减少娱乐性节目 《歌手2020》推迟开播

    全国卫视 减少娱乐性节目 《歌手2020》推迟开播

    羊城晚报记者艾修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在国家广电总局的统筹部署下,全国卫视纷纷调整节目编排,天津股侠新浪微博加强疫情防控报道,互联网+体育减少娱乐性节目。多家省级卫视均开设了抗击疫情新闻…
    02-02
  • SJ神童因健康原因将暂停活动 辞演多个电视节目

    SJ神童因健康原因将暂停活动 辞演多个电视节目

    韩国偶像组合Superjunior成员神童因健康原因将暂停一切演艺活动。据韩国媒体爆料,神童不久前因身体不适而到医院接受检查并决定了今年下半年中止所有演艺活动,热血江湖sf6000目前神童正在与其出演的多个电视节目协…
    08-12
  • 百合佳缘集团发布年度婚恋观报告 引导正确和谐婚恋价值观

    百合佳缘集团发布年度婚恋观报告 引导正确和谐婚恋价值观

    1月6日,国内知名互联网婚恋交友企业百合佳缘集团发布了《2019中国职场男女婚恋观报告》,该报告汇集了职场男女对事业与爱情的看法。报告显示,都市职场男女的孤独指数普遍较高,而数据显示山西男生,kpi什么意思简单来…
    01-22
  • JTBC报道防弹与公司产生矛盾 BigHit强硬要求道歉

    JTBC报道防弹与公司产生矛盾 BigHit强硬要求道歉

    韩国人气组合防弹少年团经纪公司BigHit娱乐向报道防弹少年团(BTS)和经纪公司因收入分配问题产生矛盾的JTBC要求道歉。9日晚,寂寥湾JTBC《NewsRoom》中报道称防弹少年团和所属公司BigHit娱乐因为收益分配问题产生了…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