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吴克群拍电影赔光积蓄 母亲患癌去世感激女友相伴

2019-12-19 10:21 谐音歌词网
吴克群

  据台湾媒体报道,尖峰投票平台吴克群今年加盟新东家何乐音乐,近来推出《你说我听着呢》社会影音小说,获得好评,其中与贾静雯合作《我和被爱保持距离》在视频网站点阅率已突破180万,引起关注。他为新作花1年半来制作,表示在筹备时,面对许多困难,包括打破大众对于图像作品的刻板印象,逐浪傲视天地及担心自己如何真的能做到让对方卸下心防的访谈。

  他已访问许多运动员,艺人,素人等,他认为要让对方掏心掏肺前,南京+兴化人才网他主动要先卸下自己所有的防备,“让他们看你不是吴克群,只是变成朋友聊天”,他身为访问者,起初很紧张,在录像时,还需要靠小酌来舒缓心情,但自认压力不大,“影音小说压力是100的话,电影就是1000。”

  他在2017年到2018年时,全心全力拍摄自编自导自演电影《为你写诗》,期间面临到挚爱的母亲罹癌逝世,电影上映后却不卖座,赔光积蓄,他坦言那段期间让他真正凝视到“绝望”,“从对生命感到绝望,再到梦想绝望”,有感而发:“当生命是唤不回来,只有真正体会得人才会感受到,当完成梦想时,你已经知道不会如你预期,逐浪傲视天地其实在放映前几天就知道结果。”他自认经历这些事情,采石坑变巨幅雕像才让现在的自己,看到很多事情后,转向变轻松,没有这么严重。

  而他当时在大陆拍摄电影,自己从零开始学,与团队一起打拼,忆起与制片,当时经纪人3个大男人,每天关在剪辑室,压力爆棚,“一个发胖,一个掉发,我是头发变白,真的是一夜白发。”

  不过他很感谢女友陈语安一路支持,陪伴,母亲生病时,他分身乏术,加上在长时间要待在大陆忙拍电影,几乎都是女友在台湾陪伴他母亲,让他十分感动。

  他与女友稳定交往2年多,过去曾直言是不婚主义,被问及现仍是不婚主义,他说:“随缘,以前讲再多都对彼此不好,婚姻不该是作品,计划。”至于有可能闪婚?“就顺其自然,自然而然发生。”似乎不排除会与女友结婚的可能。

  他与女友有许多共同爱好,包括运动,音乐,表演等,女友现在大陆演出许多知名戏剧,他近年来也定居北京,2人常约会,感情甜蜜,笑说:“算0距离。”他常与女友讨论工作上的演出,表现,彼此互动直来直往,“不用演,也不会翻脸。”

  他推出新作前,也会先给女友抢先看,女友看完也会直接表达感受,她也曾直言:“无感。”也会一起讨论内容,乐于分享意见。他很欣赏女友直率的个性及对喜爱的事情充满热情,趣味和尚动画片全集并大方分享刚认识女友时,觉得她有气质,可爱,“但不知道她这么深,接触之后才发现。”

  他预告明年1月初会释出新作谈论到“时间,遗憾”议题,女友十分喜欢,“她被触动,一直跟我讲想赶快让大家看到,我觉得她很好笑,不用担心。”女友很喜爱他的作品,曾打趣说:“以后要找我拍。”至于会找女友一起拍摄?他开玩笑说:“第十季的时候吧。”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郎朗妻子社交账号曝光 仅关注丈夫一人甜蜜过七夕

    郎朗妻子社交账号曝光 仅关注丈夫一人甜蜜过七夕

    郎朗与妻子吉娜郎朗与妻子吉娜近日,商朝皇帝列表有网友曝光了郎朗妻子吉娜的私人社交网站账号截图。郎朗妻子吉娜鲜少更新动态,仅关注丈夫一人。七夕节时,商朝皇帝列表吉娜分享了与郎朗的合照,二人比了一颗超大爱…
    08-09
  • 甲方乙方2制片人回应质疑:我们有完整版权 成片见

    甲方乙方2制片人回应质疑:我们有完整版权 成片见

    8月11日,电影《甲方乙方2》在青岛开机,官人放题由朱凌峰导演,乔杉、黄才伦、白客、米咪等主演。今年4月该片在电影局立项,冯小刚方面表示该项目跟冯小刚无关,对立项并不知情。对于网友“碰瓷儿、冒名”等说法,…
    08-14
  • 陈乔恩再次否认和吴磊组CP 怒言:神经病的世界

    陈乔恩再次否认和吴磊组CP 怒言:神经病的世界

    10月17日,有娱乐博主在微博晒出了吴磊和陈乔恩杀青时的亲密合照,合照中陈乔恩搂着吴磊,吴磊还轻抚了一下陈乔恩的头,看起来两人关系非常亲密。该娱乐博主评论道:“吴磊和陈乔恩高甜宠溺啊,高端大气上档次下联你…
    10-18
  • 美失明自闭症患者弹唱获选秀冠军 获百万美元奖金

    美失明自闭症患者弹唱获选秀冠军 获百万美元奖金

    9月18日第14季《美国达人秀》决赛,22岁失明自闭症患者科迪·李夺得冠军,收获100万美元奖金(约人民币700万元)。据悉,科迪出生时视神经发育不全,四岁时被诊断出自闭症,但母亲发现科迪在音乐方面有着过人天分,…
    09-21
  • 指原莉乃与爱猫合拍小脸照 粉丝称赞太可爱

    指原莉乃与爱猫合拍小脸照 粉丝称赞太可爱

    据日本媒体报道,天津股侠新浪微博3月6日,指原莉乃更新推特,公开与爱猫一起拍的“美颜小脸照”,美女与猫咪的微笑式“小脸效果”照引起反响,被赞超可爱。指原莉乃在推特写道,选择了瘦脸效果拍照,只是白天阳光有…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