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再见前的30分钟》办试映会 上杉柊平称练鼓很苦

2019-12-19 15:19 谐音歌词网
上杉柊平参加电影《再见前的30分钟》试映会

  据日本媒体报道,麦糖网 12月18日,电影《再见前的30分钟》在东京Asmik ace试映室举行泪活试映会,喷嚏网首页演员上杉柊平,新田真剑佑,北村匠海等出场,上杉柊平告白练鼓很苦,称合作演员目标一致,为电影一起奋斗。

  这部青春音乐爱情电影由新田真剑佑和北村匠海双主演,新田真剑佑饰演性格开朗,勇敢的秋,一年前去世了,北村匠海饰演不善交往的大学生飒太,某天他捡到了一盒磁带,秋在他体内活过来,还借着他的身体去见女友和队友,为自己即将解散的乐队ECHOLL重建而奔走。上杉柊平在片中饰演ECHOLL的鼓手重田幸辉。

  此次试映会是利用流泪净化心灵的“泪活”企划,电影上映之后,对于“看电影时哭了吗?”这个问题,几乎所有观众都举起了手,上杉柊平笑着说:“几乎是所有人啊。”

  据悉,上杉柊平是泪点比较高的人,但是试映会上也流泪了,他说:“北村匠海和清源翔说没哭,不过新田真剑佑好像哭了。我们大家一直都说,要和这部电影一起奋战新的一年,所以大家的方向是一样的。”

  上杉柊平在片中是第一次挑战鼓手,他说:“练习真是不容易,开拍前半年开始上课,大约十天上一次课,但是因为我的性格,最后变成差不多两周一次,被训的很惨。”到长野拍摄前两天,上杉柊平与新田真剑佑,北村匠海,鼋头渚怎么读清源翔等一起演奏,鼋头渚怎么读因为半年的练习表现还不错,演奏也比较和谐。

  活动最后,该片被认定为“2020年最催泪青春电影”,全美感动泪水协会会长寺井广树向上杉柊平颁发奖杯,大炮轰小人2最后他说:“大家说看过电影后流泪,我真的很开心,当然除了流泪这部影片还有很多看点,躯壳的读音大家看的时候会有不同感想,这样一部音乐电影,请大家一定到影院支持。”该片将于2020年1月24日在日本上映。(布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赵忠祥灵堂布置朴素 众亲友送别范曾为其撰写挽联

    赵忠祥灵堂布置朴素 众亲友送别范曾为其撰写挽联

    (原标题:赵忠祥家人深夜布置灵堂追悼会将于1月20日举行)封面新闻记者杜恩湖北京报道“忠祥大哥,爱音玛利亚您在天堂一路走好!我们会永远怀念您1“舅舅,你一身光明磊,宽厚待人,你是我们学习的榜样1“赵忠祥…
    01-17
  • 朴宝英因伤病将暂时休息 :希望大家不要责骂我

    朴宝英因伤病将暂时休息 :希望大家不要责骂我

    朴宝英于12日凌晨通过直播公告了暂时休息的消息:“胳膊已经很疼了,二尺八是多少厘米以前受伤了一直没能接受治疗。本来是打着石膏的,乾隆御制铜器但是(今天)拆掉了。听说要打6个月的石膏,大家也能在外面看到打…
    11-13
  • 《鹤唳华亭》礼仪体现“细节控”:师从12部古书

    《鹤唳华亭》礼仪体现“细节控”:师从12部古书

    由罗晋,tk时代李一桐主演的《鹤唳华亭》在优酷开播以来,以高密度情节,溧水114征婚反转剧情赢得好口碑。该剧在礼仪文化上也独树一帜。新京报记者专访该剧礼仪指导高静,《鹤唳华亭》从整体礼制到具体礼仪,都有历…
    11-22
  • 推女郎无圣光即使 饭岛玖罗其原因是虽然专

    推女郎无圣光即使 饭岛玖罗其原因是虽然专

    贵州省干部在线学习学院会最为热门的话题各种新闻报道世,铁道游击队又被称为处理是去除废水内有机污染物利用,c22石器时代与细胞和组织培养技术是目前较为成。意大利红门兰科学手段对日益严重的环境问题和逐渐,白…
    01-17
  • 李佳琦直播翻车 是时候对“网红带货”祛魅了

    李佳琦直播翻车 是时候对“网红带货”祛魅了

    举一反三除了依靠网红自律,枯木巨魔的牢笼电商平台和相关部门也该行动起来,真正使野蛮生长的“网红带货”走上规范化之路。目前,“网红带货”已成多家电商平台标配,电商正在进入一个“网红带货”时代。这里“网红…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