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郭碧婷探望刘维妈妈 引向太吃醋:我一个人的媳妇

2019-12-20 15:39 谐音歌词网
郭碧婷看望刘维妈妈郭碧婷看望刘维妈妈郭碧婷献上祝福向佐,渭水学子网向太评论

  12月19日,郭碧婷到医院探望刘维妈妈,刘维妈妈通过微博表示感谢并晒出两人合照,悠游寡断称:“谢谢宝贝闺女,山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大英子妈咪爱你”,向佐,向太纷纷在微博下留言评论。
据悉,刘维妈妈因患癌症住院,被遗忘的时光简谱郭碧婷特地到医院探望,郭碧婷叫刘维妈妈“大英子妈咪”,湖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引来婆婆向太“吃醋”:“她是我们大家的闺女,不是你一个人的,而且现在变成是我一个人的媳妇儿了”,言语之间超自豪。向太还喊话“等我孙子孙女出生时你要过来帮忙喔”,悠游寡断刘妈妈也回复向佐“等着看你们的宝宝”。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太自卑?吴昕谈自卑性格 坦言容易去讨好别人

    太自卑?吴昕谈自卑性格 坦言容易去讨好别人

    近日,吴昕在节目中谈及自己的“自卑性格”,她认为“并不是不自信就不好,只是不自信会很容易导致一个问题”,并坦言“我很容易去讨好别人”。此前,丰台教委办公自动化系统吴昕曾多次在节目中透露过自己很不自信,…
    08-05
  • 朱莉首谈加入《永恒族》 扮演女英雄孩子们很兴奋

    朱莉首谈加入《永恒族》 扮演女英雄孩子们很兴奋

    据台湾媒体报道,漫威电影宇宙下一阶段大片《永恒族》,王思聪越南后援会将由安吉丽娜·朱莉挂帅,已经让很多观众兴奋期待,而她透露,自己的6个孩子也一样相当开心,并不亚于死忠漫威粉丝。安吉丽娜·朱莉曾经是票…
    08-02
  • 林俊杰就医竟是患上手足口病 嘴里长满70多个溃疡

    林俊杰就医竟是患上手足口病 嘴里长满70多个溃疡

    2日晚,拉穆卡恒军需官林俊杰在重庆举办演唱会。演唱会上,林俊杰首度回应前几日就医风波。林俊杰自曝前几天发高烧,得了5岁以下小朋友才会得的手足口病,学院派工具箱嘴巴里长了70多个溃疡,因此前往医院就医,惹得…
    11-03
  • 毛晓彤疑有新恋情 与神秘男一同返回公寓

    毛晓彤疑有新恋情 与神秘男一同返回公寓

    毛晓彤明星网资讯近日,唐诚团有媒体拍到毛晓彤与神秘男现身某餐厅用餐,消失的搭车人攻略二人分别佩戴白色,黑色渔夫帽,燃烧丧尸中文版并在用餐结束后同返毛晓彤公寓。毛晓彤与前任陈翔于2015年9月公布恋情,2017…
    12-24
  • 刘亚仁晒与艺术家权哲华合照:看看他的眼睛

    刘亚仁晒与艺术家权哲华合照:看看他的眼睛

    日前,刘亚仁在社交平台晒出与权哲华的合照,草字头加内并写道“看他的眼睛,草字头加内Tango展览的工作搭档权哲华,一个切磋问题的对手。”…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