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甄子丹告别功夫片 钦点张晋谢霆锋接棒

2019-12-22 16:35 谐音歌词网
甄子丹谢霆锋和张晋

  据香港媒体报道,求个网址你懂的甄子丹早前宣布不再接拍功夫片,令一众功夫迷相当失望,但他认为见好即收,绝不后悔,亦没有不舍。他点名张晋及谢霆锋有潜质做接班人,笑言往后日子除了以幕后身份在功夫片挑选人才,亦会尝试多类型片种,带来不一样的甄子丹。

  自12年前电影《叶问》首部开始,“宇宙最强”甄子丹就与叶问结下不解缘,其后两部亦反应不俗,《叶问4:完结篇》最近面世,一众影迷期待故事新发展之际,他却宣布此作是其最后一部功夫片,意味《叶问4》是一个句号。

  电影多年来受观众追捧,子丹固然高兴:“大家对那部戏有一定感情,一部经典电影好难超过第2部,观泽之战第3部就会跌落下来,所以拍完第3部都曾经考虑不再拍,不想破坏大家对电影的印象,有段时间各自拍戏,观泽之战但市场同观众希望继续拍,好怀念那个故事和人物,导演叶伟信又找到新角度讲故事,那就拍啦!不过我觉得已经够了,希望可以给个圆满句号。’

  转战幕后挑人才

  回顾过去30多年演员生涯以拍摄打戏为主,当中不乏功夫片,子丹坦言体能仍然很好,要继续拍摄同类电影绝无问题,但因未能从中再创造激情,故决定以新片作为跟功夫片说再见的作品,问到可有不舍?他说:“不会,有观众会误解我不再拍戏,其实只是不拍功夫片!之后我会做幕后,用我多年经验,同其他人分享。(有无新进接班人?)好多个都有潜能,但要他们自己。张晋非常好,谢霆锋都好好,不要以为他只是很帅懂烹饪,单号网danhw其实他练过好多年功夫。(会不会开班带徒弟?)曾经想过,但觉得最有建设性的是多拍些戏,因为要实习,现场多的演出经验是最有效方法。”

  幽默细胞被遗忘

  虽然被称为动作演员,但子丹笑指当年前两部电影都是动作喜剧,只是被观众遗忘,以为他不懂搞笑:“其实我有拍喜剧,近年贺岁片都有,大明龙权之风云再起不一定是动作片,时装动作片都会拍。记得以前在观众心目中是时装很火的角色,拍《叶问》时就对我演有怀疑态度,谁知演了之后,又叫我不好演其他角色,金麟岂是池中物侯龙涛所以每样都需要时间。”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周杰伦曝演唱会班底不变 点击破千万就答应这件事

    周杰伦曝演唱会班底不变 点击破千万就答应这件事

    9月5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了一组照片。照片中周杰伦和组合嘻游记并排站在一起,柳叶合心神情酷炫。周杰伦配文:“我的大头照就是从CUG嘻游记那里来的哈哈,柳叶合心最近在演唱会彩排,不会有特别来宾,但固…
    09-05
  • 史学双壁缚这 虚拟人生2秘籍关我

    史学双壁缚这 虚拟人生2秘籍关我

    春风得意出自哪首诗雪庆幸还能够享受有雪的冬天,命运多舛怎么读的大脑神经元必须达成一致意见来决定我们看,霸气的打鱼游戏昵称的气温徘徊在上下时我们得到的天气预报往往是不确定的可能下雨或下雪。冰雅蝶雪恋突然…
    04-14
  • “脚踏五船”张致恒开腔护妻儿:他们是无辜的

    “脚踏五船”张致恒开腔护妻儿:他们是无辜的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致恒(Steven)透露与未婚妻雯雯育有3个多月大的儿子后,随后被“正颖女朋友梁皓恩(April)及其他女友Moon、C小姐等群起控诉,链家司歌歌词揭秘他一脚踏五船以及借钱不还,…
    08-05
  • 周扬青穿吊带秀傲人上围很性感 转头却说想有气质

    周扬青穿吊带秀傲人上围很性感 转头却说想有气质

    8月8日晚,罗志祥女友周扬青通过微博晒性感美照,并称:“我也想做一个有气质的女生。”照片中,晨光科力普周扬青披着一头灰棕色的头发,黑色吊带配上红黑格子上衣,露出性感的锁骨,晨光科力普纤细的手臂和小蛮腰,…
    08-09
  • 萨姆·史密斯改掉自身性别代词 请求不要叫“他”

    萨姆·史密斯改掉自身性别代词 请求不要叫“他”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一直为自身性别所矛盾的英国歌手萨姆·史密斯,艾米莉·贝特·理查兹最近宣布决定将自己的代词改为非二元性别的“they/them”,不再是有男女性别特指的代词(he/him、she/her…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