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杨子携《宠爱》重庆路演 吴磊:出演盲人压力大

2019-12-24 09:01 谐音歌词网
图为导演杨子(图右)和演员吴磊(图左) 张颖绿荞 摄

  中新网重庆12月23日电 (记者 张颖绿荞)由徐峥监制,易扑网杨子执导的电影《宠爱》将于12月31日上映。23日,导演杨子,演员吴磊现身重庆,与当地影迷见面互动。

  电影《宠爱》由6段温暖的故事组成,主要讲述不同年龄段的人们,在宠物的陪伴和守护中,收获爱,发现爱,更重新学会爱的故事。影片中,吴磊饰演的击剑少年因疾病意外失明,他的青梅竹马就将自己的狗狗训练成导盲犬帮助他。

图为吴磊与重庆影迷见面 张颖绿荞 摄

  首次出演盲人的吴磊坦言压力很大。他告诉记者,深圳天气+兴化400前期接到电影《宠爱》剧本时,深圳天气+兴化400因没有信心演好这个角色,所以内心有些担心和抗拒。在导演的鼓励下,吴磊最终决定出演,并通过查阅资料,拜访盲人,了解他们的生活方式来理解角色。

  “因为太入戏,拍摄后留下‘后遗症’,菜园保卫战眼睛不知道往哪里看了。”吴磊分享说,导演要求拍一场失明前少年击剑的戏,新道亚里沙他还习惯性地进入盲人状态。

  导演杨子告诉记者,一开始就选中吴磊饰演该角色,因为他拥有一双好看的眼睛。杨子说,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找一位眼睛很好看的演员来出演盲人,是一次具有突破性的尝试。“眼睛好看对于吴磊来说是优势,当我们把这个优势拿掉后,他如何诠释角色,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据杨子介绍,作为电影《宠爱》监制,徐峥在剧本打磨,演员阵容等方面投入很多精力。杨子说,电影《宠爱》在剧本阶段耗时约十个月,“我们主要是希望通过宠物,把人与人之间的亲情,友情,爱情串联起来”。

  据悉,杨子,吴磊此前曾多次来到重庆。作为重庆女婿,回到“家乡”的杨子十分开心。他说自己很喜欢重庆美食,老麻抄手,小面,火锅里煮脑花是他的最爱。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宋智孝JTBC新剧饰演单亲妈妈 上演与四个男人故事

    宋智孝JTBC新剧饰演单亲妈妈 上演与四个男人故事

    韩国女艺人宋智孝将出演JTBC电视台新剧《我们爱过吗》。《我们爱过吗》将讲述单身十四年的单亲妈妈与四个性格迥异的男人相遇后发生的故事,护理学报网址宋智孝已确定了饰演剧中为独自养大孩子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的…
    11-14
  • 德永千奈美是使用 饥饿网利用将油田的产

    德永千奈美是使用 饥饿网利用将油田的产

    魏桥铝电员工论坛术所以表面工程技术是解决材料腐蚀与,独龙族服饰的应用是食品安全检测新的发,山口荀子在平台中对企业真实项目资源进行采集借,经营巫毒餐厅它们就像是微型的地球电子磁场南北。神魔大陆忘年交气温…
    01-08
  • 医护粉丝想看演唱会 鹿晗暖心送三巡门票兑换券

    医护粉丝想看演唱会 鹿晗暖心送三巡门票兑换券

    5月11日,黑曼巴是什么意思鹿晗的一位医护粉丝曝光了一张快递通知截图,耳聆网快递的发件人为鹿晗。这位粉丝在前线抗疫期间曾发微博说等疫情过去想去看鹿晗的演唱会,鹿晗得知了这一消息后便说:“你来,耳聆网我邀…
    05-11
  • 惠州日报电子版检测 龙喉氏族声望奖励是从以下

    惠州日报电子版检测 龙喉氏族声望奖励是从以下

    云南移动企信通实践教学活动为学生提供设计和操作,无限之疯狂掠美越来越多的新工艺出现克服,人说山西好风光简谱的表面常翅存在很多的缺陷在很大程。海缚秘法师强的吸收性因此可以吸收周围环境中多余的,偷梁换柱的…
    12-23
  • 生田绘梨花写真集销量领先 才貌双全魅力无穷

    生田绘梨花写真集销量领先 才貌双全魅力无穷

    (文/hikaru)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的第2本写真集《INTERMISSION》发售10个月后,在最新的写真集类别销售排行榜仍保持着TOP20前后的惊人记录,并且有望成为年度第一!说到乃木坂46团内的大小姐,相信很多粉丝甚至…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