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云南企划平台-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洛丽塔》女星苏·莱恩去世 享年73岁

2019-12-28 14:40 谐音歌词网
苏·莱恩去世

  据《纽约时报》报道,芭儿·帕丽苏·莱恩于周四在洛杉矶去世。她的朋友透露,苏·莱恩的“健康状况每况愈下”,但并没有提供死因。

  苏·莱恩,池内七海美国女演员,火柴人进银行模特,曾击败800多名演员,芭儿·帕丽出演了库布里克执导的《洛丽塔》。影片讲述一名中年男子与未成年少女间的暧昧关系。因内容敏感,影片在伦敦秘密拍摄,当时苏·莱恩才14岁。不过,三晋宽带测速片中她身穿比基尼,戴红色太阳镜,舔着棒棒糖的造型,也成了她经典的银幕形象。随后,她相继出演了《巫山风雨夜》《七女人》《托尼罗姆》等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黄心颖姐姐否认卖房救妹 郑希怡默认借钱给张致恒

    黄心颖姐姐否认卖房救妹 郑希怡默认借钱给张致恒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关山牧场天气《香港开电视2020年节目巡礼》昨天(10月30日)举行,筵开40席招待超过300名广告客户,介绍来年节目,陈启泰,杨思琦,沉卓盈,刳屋敷剑八黄心美,女排主场论坛…
    10-31
  • 京味剧以市井文化表达时代诉求 间接催生贺岁片

    京味剧以市井文化表达时代诉求 间接催生贺岁片

    原标题:京味剧以市井文化表达时代诉求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内,神探007新浪博客副食商店,早点摊,理发铺……错落在沿街的大杂院之间,招牌上的旧式印刷体,似乎在提醒经过它的人——你将沿路走进某处记忆。胡同深处…
    12-16
  • 陈数谈新片《长安道》:我演得很过瘾

    陈数谈新片《长安道》:我演得很过瘾

    优雅,同好原创摄影论坛知性,美丽,这些形容词任何女演员都喜欢听到吧?但陈数不是。近日,她带着新电影《长安道》来广州与影迷们见面。一到映后见面会,就跟观众说自己这次演的林白玉,“你们应该不会再用优雅,知…
    11-04
  • 横滨流星出演乐队新曲MV 饰演颓废音乐青年

    横滨流星出演乐队新曲MV 饰演颓废音乐青年

    据日本媒体报道,又名丹江口站长网以主唱秋田裕为中心的乐队“amazarashi”映像作品《没能成为未来的那些夜晚》将于11月27日发行,佳苗瑠华收录的新曲《没能成为未来的那些夜晚》MV由横滨流星主演,杉野遥亮,泉泽祐…
    11-12
  • 原央视导演罗伟因病逝世 曾连续七年执导元旦晚会

    原央视导演罗伟因病逝世 曾连续七年执导元旦晚会

    8月5日凌晨,原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罗伟同志,黄之峰在北京航天中心医院因病抢救无效逝世,终年56岁。罗伟导演曾担任过十一届(次)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编导,黄之峰连续执导七届中央电视台元旦晚会的现场直播并…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