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李湘晒一家三口游玩照 透露王诗龄梦想考牛津大学

2019-12-29 17:21 谐音歌词网
王诗龄李湘一家三口合照

  12月28日,南航金城学院教务处李湘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在英国游玩的照片。照片中,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教务系统李湘戴毛线帽,涂红唇,南航金城学院教务处戴着眼镜,身穿黑色羊毛大衣站在最前面,越秀114导航王诗龄头戴白色毛线帽,站在妈妈和爸爸中间嘟嘴卖萌,王岳伦将脸轻轻贴在女儿头部,难掩宠溺。此外,卖汤圆简谱李湘还透露女儿王诗龄的梦想是考牛津大学。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高以翔女友遭呛火葬场出道 她做一个动作低调回应

    高以翔女友遭呛火葬场出道 她做一个动作低调回应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以翔2019年底在录制综艺节目时昏倒身亡,英年早逝的消息让亲友难以置信,女友Bella的坚强更让不少网友心疼,没想到,最近有酸民跑到女友的Instagram留下“火葬场出道”等充满恶意的评论,对此,她…
    02-15
  • 《乐队的夏天》收官 新裤子第一痛仰第二刺猬第三

    《乐队的夏天》收官 新裤子第一痛仰第二刺猬第三

    8月10日晚,北京为民门诊部《乐队的夏天》最后一期收官之战播出,众星云集。朴树开场献唱《nofearinmyheart》,大张伟与刺猬乐队合作《傻了吧》,谭维维与面孔乐队合作《战歌》,吴青峰演唱新歌新歌《巴别塔庆典》,…
    08-11
  • 韩星申素率将与男友结婚 恋爱近两年后修成正果

    韩星申素率将与男友结婚 恋爱近两年后修成正果

    韩国演员申素率将与公开恋爱中的音乐剧演员金志哲(音译)结婚。20日,彩云飘过我的家乡经纪公司Moment娱乐方面发表官方立场表示:“演员申素率和金志哲经过公开恋爱,源生萨格里特以对彼此的爱和信赖为基础,结出了…
    12-20
  • 金秀贤将特别出演《德鲁纳酒店》 角色暂未公开

    金秀贤将特别出演《德鲁纳酒店》 角色暂未公开

    据韩国媒体报道,中百供应商查询系统8月29日,《德鲁纳酒店》相关人士表示:“金秀贤将特别出演《德鲁纳酒店》。具体内容请通过电视剧进行确认。金秀贤与《德鲁纳酒店》剧组可谓渊源颇深,除了和IU在《制片人》有感…
    08-29
  • 甘比热心做慈善 捐出2万口罩赠长者及低收入家庭

    甘比热心做慈善 捐出2万口罩赠长者及低收入家庭

    香港富商刘銮雄太太陈凯韵(甘比),嘉兴日报电子版近年为慈善出钱出力,夕尘残枫令不少人受惠。甘比在社交平台透露,合肥学院bbs她通过不同渠道采购了两万个口罩,同济大学选课网第一批口罩开始分享给不同团体帮助…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