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西野加奈宣布怀孕 预计在夏天迎来宝宝

2020-01-01 14:33 谐音歌词网
西野加奈怀孕西野加奈

  2020年1月1日,上原花恋日媒报道西野加奈宣布怀孕,MXGS-994目前已经进入稳定期,预计在夏天迎来宝宝。2019年3月19日,vietnam是哪个国家西野加奈宣布于同月18日,美达vpn30岁生日当天登记结婚,vietnam是哪个国家老公是其前经纪人。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改编梅艳芳《似是故人来》 韩团HYUKOH中文献唱

    改编梅艳芳《似是故人来》 韩团HYUKOH中文献唱

    Netflix首部华语原创影集《罪梦者》28日发布中文主题曲《似是故人来》MV,爱德纲网该曲特别邀请到词神林夕作词,将他为梅艳芳所打造的经典名曲《似是故人来》改编为更加虐心的版本,并由韩国独立天团HYUKOH作曲,主…
    10-29
  • 久石让任《二之国》音乐总监 谈幕后故事

    久石让任《二之国》音乐总监 谈幕后故事

    据日本媒体报道,动画电影《二之国》可以说是由日本梦之团队制作,由《雷顿教授》系列日野晃博担任制作总监、原案和编剧,《岁月的童话》原画百濑义行担任导演,阿迪奥驰《千与千寻》久石让担任音乐总监,影片将于8…
    08-16
  • 美国音乐人迈克-隆戈因新冠肺炎去世 享年83岁

    美国音乐人迈克-隆戈因新冠肺炎去世 享年83岁

    据外媒报道,美国音乐人MikeLongo(迈克·隆戈),芭比经典公主故事合集于当地时间3月22日因新冠肺炎在纽约的一家医院内去世,享年83岁。他的妻子表示,迈克·隆戈于3月17日凌晨,耄耋老人怎么读被送进了医院,治疗…
    03-24
  • 郭晶晶现身米兰时尚周 护妻号霍启刚也陪伴在旁

    郭晶晶现身米兰时尚周 护妻号霍启刚也陪伴在旁

    郭晶晶黄景瑜同框9月23日,有网友在意大利偶遇郭晶晶霍启刚夫妇,两人现身米兰著名的科莫湖(lakeComo)。从照片可以看出,夫妻二人打扮休闲低调,正在酒店餐厅吃早餐,各自拿着手机在看。近日,米兰时装周正在举行…
    09-24
  • 陈冠希感慨女儿成长太快 Alaia穿背带裙乖巧甜笑

    陈冠希感慨女儿成长太快 Alaia穿背带裙乖巧甜笑

    近日,超日太阳股吧陈冠希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女儿Alaia的照片,超日太阳股吧并配文:“GROWINGSOFAST!(小姑娘长得太快啦!)”照片中,Alaia留着中分发型,穿带娃娃领的白色上衣和蓝黄条纹背带裙,双腿交叉摆pose…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