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云南企划平台-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金希澈与MOMO再爆恋爱传闻?双方公司曾否认

2020-01-02 11:23 谐音歌词网
金希澈与MOMO再爆恋爱传闻

  据韩国媒体market news报道,永冬之冠金希澈与MOMO现在是恋人关系,深圳烟草网上订货平台正在美好的交往着。

  去年8月6日,vietnam是哪个国家market news独家报道了金希澈和MOMO的恋爱事实。当时SJ Label和JYP回应称“毫无事实根据”。

  现在两人在繁忙的日程中,王子访校官员倒地互相培养着美好的爱情。据悉,vietnam是哪个国家在事件事故多且险峻的演艺界,两人成为彼此的坚强后盾。虽然是从“亲密的前后辈”开始的缘分,一箱战歌之斧但是现在是“恋人”关系。

  对此,金希澈和MOMO双方经纪公司回应称:确认中。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田中裕子出演晨间剧《夏空》 饰演产科医院医生

    田中裕子出演晨间剧《夏空》 饰演产科医院医生

    据日本媒体报道,NHK连续剧小说《夏空》正在热播,从8月21日播出的第123集开始,侧田身高主演1983年连续剧小说《阿信》的女星田中裕子出场,侧田身高这是她第四次出演连续剧小说,在剧中饰演产科医院的医生高桥秀子…
    08-20
  • 韩国政府将加快为

    韩国政府将加快为"N号房"事件受害者变更身份证号

    3月26日,据韩媒独家报道,韩政府为了防止因“N号房”事件而泄露居民身份证号码的受害者发生二次伤害,将提供支援,以尽快改变受害者居民身份证号码。韩行政安全部居民身份证号码变更委员会(简称变更委)表示:“现…
    03-26
  • 谢飞再次呼吁电影分级:应该是行业协会共同努力

    谢飞再次呼吁电影分级:应该是行业协会共同努力

    10月17日,谢飞导演在平遥国际电影展大师班上呼吁电影市场的多元化,继续推进包括电影分级制在内的改革。谢飞:“2003年后,中国电影市场发展得越来越好,但恢复的只是城市青年人娱乐市场,多元化的市场没有恢复,中…
    10-17
  • 阿娇凌晨发文为周扬青庆生 隔空示爱:My Love

    阿娇凌晨发文为周扬青庆生 隔空示爱:My Love

    9月12日凌晨,王国强的新浪博客阿娇钟欣潼转发周扬青生日动态,隔空祝福姐妹生日快乐,王国强的新浪博客并甜蜜称呼周扬青是“MyLove”。此微博动态一曝光,网友纷纷围观留言称:“友谊99。”“周周生日快乐呀。”“…
    09-12
  • 解约两年内禁止活动 吉本旗下NMB48被指奴隶契约

    解约两年内禁止活动 吉本旗下NMB48被指奴隶契约

    据日本媒体报道,陷入涉黑营业漩涡的吉本兴业最近又曝出新问题,此前吉本兴业与艺人只有口头约定,番茄社区下载并没有书面签约,被日本公正取引委员会指出问题,吉本兴业已经改变方针,按照艺人希望签署书面合约,但…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