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安心亚草莓焦糖新发色 求姻缘"一个渣男也没碰到"

2020-01-15 09:14 谐音歌词网
安心亚

  安心亚睽违4年宣布将带来全新专辑《爱得起》和大家见面,皇帝蕉产地近日安心亚忙于新电影,新电视剧,跨年表演及新专辑筹备,连夜无休“四管齐下”让她体脂短短一个月减少5%之多!满满充实行程也让她大喊吃不消,在拍摄新MV现场,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直跟经纪人哭喊:“下班后想要吃咸酥鸡啦!”新专辑的造型抢先曝光,只见安心亚染了一头抢眼吸睛的全粉色是头发面世,散发著新春“粉”味的安心亚自信地表示,自己也爱死这次头发的颜色,机器侠联盟无敌版并透露这发色有个超萌的可爱名称叫“草莓焦糖!”开心地说这名称:“超可爱,超甜的啦!”

  为了这特殊似有若无的粉是发色,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安心亚花了整整2天,乖乖不动地坐在椅子上,就为了将发色漂白后,才能反覆将“草莓焦糖”完美大胆显色,为了享受这甜美果实,还要禁得起多天不洗头的考验,厦门日报远程发稿让女神安心亚坦言直呼:“5天无法洗头超痛苦,但看到成果后一切都值得啦!”一旁工作人员看到都不禁融化向她大赞:“靠近就好像闻到一股甜甜的草莓香!”

  为了这次全新专辑,自己还秘密集训练好几个月的超辣舞蹈,到时候绝对让大家视觉,听觉双享受,逗趣表示只怕大家看了喷鼻血!提到下周过年时的新年新愿望,安心亚超诚心地许愿表示,“希望唱片,电影,电视剧都成绩长红,也希望今年能换大一点的房子。”接下来还强调最后一个愿望很重要,尖叫许下:“快让我谈恋爱!”她竟然对恋爱考题感到沮丧,

  原来是因为最近随参演的电视剧剧组人员去城隍庙拜月老,结果随行的工作人员拜完一周后立刻桃花开,女神却苦无著落,让安心亚幽默表示,“怎么连个渣男都遇不到啊?”不平地要工作人员再陪她去拜一次才行啦!最后还逗趣表示:“连草莓焦糖发色都染了,一定会招来超大,超粉的桃花的!”逗得现场工作人员大笑。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生物股长暌违五年发布专辑 将于明年开启新征程

    生物股长暌违五年发布专辑 将于明年开启新征程

    (文/枣)生物股长昨天发行了第八张专辑《WEDO》!时隔将近五年,龙之崛起城门终于又有新专辑面世!他们在2017年1月发表了“放牧宣言”,随后开始暂停组合活动,到2018年11月,“集牧”之后恢复团体活动,从今年5月…
    12-26
  • 花样秀恩爱!邓超笑侃孙俪化点妆才配得上自己

    花样秀恩爱!邓超笑侃孙俪化点妆才配得上自己

    10月9日,邓超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和孙俪的合照,千百度简谱并配文:“孙俪老师问我是不是每天化点妆好看,我说是,千百度简谱不然怎么配得上我。”照片中,孙俪站在前方,淡妆衬其气质更加优雅,而邓超在后方昂头表情…
    10-09
  • 吃货属性暴露!物业发南瓜让做灯多妹却说要吃饼

    吃货属性暴露!物业发南瓜让做灯多妹却说要吃饼

    多妹一直给人的感觉就是古灵精怪,太仓扬帆网萌趣十足,公子耳卿也更是一枚小吃货。10月29日晚,黄磊通过微博分享多妹的日常,写道:“万圣节物业给每家发一个南瓜,罗海丽老公妹妹跟着大人去龋发南瓜的阿姨说:小朋…
    10-30
  • 谭维维曾不想承认超女身份 后悔当时没有享受舞台

    谭维维曾不想承认超女身份 后悔当时没有享受舞台

    日前,美吉姆邮箱谭维维在《奇遇人生》中再谈超女,纯翠网直言曾不想承认超女身份,还透露因为05届超女的成功,袁宝瓃下一届选手免不了萌生急于求成的心态。自己曾经上台前也会去数台下来了多少灯牌,牛图网这种杂念…
    11-27
  • 曝高以翔录节目出意外 浙江卫视:有消息会同步

    曝高以翔录节目出意外 浙江卫视:有消息会同步

    27日早,7月里番有网友爆料称高以翔在录制节目《追我吧》时晕倒,疯狂钓鱼修改器现场经过十多分钟的抢救后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随后有博主在评论中表示“人没了,猝死。”对此,刀光剑影不是我门派新浪娱乐联系浙江…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