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戚薇女儿生日送新年祝福 Lucky甜美可爱像极妈妈

2020-01-17 09:19 谐音歌词网
Lucky戚薇女儿

1月16日是李承铉和戚薇的女儿Lucky5周岁生日,极速轮滑官网戚薇通过微博上传女儿给大家送新年祝福的可爱视频,寇玉磊并配文写道:“我的Lucky乖今天过生日啦。今年过春节比较早,借着生日的机会,Lucky就提前给喜欢她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拜个年吧。鼠年,希望所有的健康平安快乐都‘鼠’于我们大家!Lucky乖生日快乐,谢谢大家对她的爱和保?,湖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希望这份福气可以一直伴随她的成长!”

视频中,湖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Lucky身穿豹纹花色睡衣,扎着高高的马尾辫,头上别着白色花朵图案的发卡,脸上露出甜美可爱的笑容,对着镜头给网友送新年祝福,歪着脑袋,奶声奶气的十分的可爱。精致的五官白皙的皮肤,像极了老妈,很是漂亮,妥妥的小美女。

此可爱视频曝光后,妙笔生花造句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祝我们Lucky宝贝5岁生日快乐!愿世间所有的幸福快乐健康也都‘shu’于你!”“lucky宝宝,唐诚团又长大一岁了!可爱又漂亮呢!”“和妈妈长得一样的,lucky宝贝,生日快乐!”(我是弥尔)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百万粉丝网红拐卖妇女:头衔并不代表人品高度

    百万粉丝网红拐卖妇女:头衔并不代表人品高度

    百万粉丝网红拐卖妇女,是“影响力变现”黑恶化在某直播平台坐拥400多万粉丝的网红“乞丐哥”高某,因涉嫌“拐卖未成年人、强迫卖淫等”罪名被警方抓获一事,随着媒体对更多细节的披露,受到广泛关注。“乞丐哥”因…
    10-12
  • 101制作人承认排名造假 IZONE临时取消回归发布会

    101制作人承认排名造假 IZONE临时取消回归发布会

    韩国女团IZ*ONE原定本月11日举行的回归发布会因《Produce》系列制作人安俊英承认排名造假而被临时取消。IZ*ONE的经纪公司今天突然宣布原定本月11日举行的IZ*ONE回归发布会已被取消,蒙淘克怪兽虽然没有说明取消的原…
    11-07
  • 赛琳娜澄清与前男友复合:没有和任何人约会

    赛琳娜澄清与前男友复合:没有和任何人约会

    据外媒报道,陆家嘴金品10月29日星期二,流行偶像赛琳娜(SelenaGomez)被拍到与前男友塞缪尔·克洛斯特(SamuelKrost)和其他几位朋友一起在纽约Soho区的餐厅共进晚餐。27岁的赛琳娜身穿肥大的深V领条纹套装,和朋…
    11-01
  • 刘若英为费玉清送封麦祝福 现身观众席合唱引泪目

    刘若英为费玉清送封麦祝福 现身观众席合唱引泪目

    11月7日“小哥”费玉清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封麦”演唱会,阿里布达年记正式退出歌坛。刘若英现身演唱会作为观众听小哥最后一场演唱会。11月10日,遗忘预言巨剑刘若英发微博祝福费玉清,遗忘预言巨剑并放出了自己在演…
    11-10
  • 热依扎曝患重度抑郁症及重度焦虑:我死过很多回

    热依扎曝患重度抑郁症及重度焦虑:我死过很多回

    8月23日清晨将近5点,在《长安十二时辰》里饰演檀棋的女演员热依扎发布微博,告诉网友自己“死过很多回”,并曝光自己患有重度的抑郁症以及焦虑症。热依扎发文“为什么我这么有趣呢?是因为我死过很多回。才知道生的…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