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吴慷仁大马拍片大方请客 黄姵嘉自认长相纯朴

2020-01-17 09:30 谐音歌词网
《彼岸之嫁》主创齐聚

  Netflix华语自制原创影集《彼岸之嫁》近日在台北举办媒体联访,惠阳万联影城主演黄姵嘉,灵极客吴慷仁,林路迪,田士广与纪培慧出席,该剧赴马来西亚拍摄,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吴慷仁在当地大方请主大家吃东西,笑说:“有变胖,博爱卡盟吃得健康,拍得开心,物价便宜,五块马币可以吃到很饱!”马来西亚出身的田士广则担任司机带众人走走逛逛。

  黄姵嘉剧中饰演诠释19世纪麻六甲娘惹少女,她把自己想像成马来西亚人诠释角色,斯普拉特利群岛她自认五官有东南亚的味道,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很“纯朴”,穿上传统服饰毫无违和感。导演更建议黄姵嘉潮东南亚发展。她剧中和田士广有场探戈共舞戏码,黄姵嘉笑亏田士广“肢体障碍”,直呼:“他的跳舞戏可能要靠剪接,他虽然很会做瑜伽,但跳舞协调性很特别。”田士广苦笑说:“她是舞蹈是,我是戏剧是的啊!”

  纪培慧透露自己体质敏感,在当地林家大宅场景拍戏时感到胸闷不适,紧急找修佛的田士广驱魔,为此将房间换到田士广旁边求安心,但她也表示:“我很怕祂们为了找士广,要穿越我房间,就很想请他帮我在房间做结界,我是一个麻瓜啊!”《彼岸之嫁》1月23日上架。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任嘉伦方宣布与Coach已无合作:坚决捍卫祖国统一

    任嘉伦方宣布与Coach已无合作:坚决捍卫祖国统一

    8月12日,任嘉伦方发声明,称:“任嘉伦先生与Coach品牌双方已无合作。任嘉伦先生及团队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捍卫国家统一和领土完整1据悉,乐贝星空早前,有网友发现继Versace范思哲之后,乐贝星空coach蔻驰…
    08-12
  • 菅田将晖在线求推荐中国美食 粉丝评论区疯狂安利

    菅田将晖在线求推荐中国美食 粉丝评论区疯狂安利

    1月21日,浮游生物进化史菅田将晖在微博晒出一张近照,丰台教委办公网并配文:“中国的各位告诉我一下推荐的中国菜”。照片中的菅田将晖身穿橙棕色皮质外套,天脊吧头戴黑色运动毛线帽,奎木狼下凡变成了谁一手举着…
    01-21
  • 《美国偶像》现场煤气泄露 水果姐感到不适摔倒

    《美国偶像》现场煤气泄露 水果姐感到不适摔倒

    据外媒报道,《美国偶像》差点出了大纰露。定于星期天晚上播出新集的独家片段里,因为现场发生煤气泄露,办公室开溜为避免更大危险,凯蒂·佩里(KatyPerry),卢克·布莱恩(LukeBryan)和莱昂内尔·里奇(LionelR…
    02-21
  • “港姐之母”陈紫莲离世 陈法蓉蔡少芬发文悼念

    “港姐之母”陈紫莲离世 陈法蓉蔡少芬发文悼念

    8月17日,“港姐之母”陈紫莲(Rosa)因癌病离世,终年71岁。陈紫莲服务TVB长达40年,从上世纪70年代起就负责照顾各届港姐,注重维持各位佳丽的形象举止,在港姐心中一直像是家长一样的存在,被称为“港姐之母”。陈…
    08-18
  • 李升基为疫情捐款57万 帮助低收入家庭抵御疫情

    李升基为疫情捐款57万 帮助低收入家庭抵御疫情

    韩国艺人李升基近日为低收入家庭儿童捐献1亿韩元(约人民币57万元),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以帮助他们抵御疫情。接受李升基捐款的公益机构今天表示,因为疫情导致的开学延迟,部分低收入家庭儿童急需帮助,罗莎·卡拉…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