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台媒曝高以翔保险金与浙江卫视赔偿金已谈妥

2020-01-18 15:09 谐音歌词网
高以翔

  1月17日,牛乐网据台湾媒体报道,陕西企划平台高以翔的保险金与浙江卫视赔偿金都已经谈妥,玖易网但经纪公司则不愿透露具体数字,只称交给律师处理。同时,陕西企划平台在高以翔去世百日前,他的长眠之地金宝山墓园将举行纪念碑落成仪式,费伍德森林怎么去让所有想念高以翔的人可以缅怀这位善良的大男孩。而农历新年将至,据悉高以翔爸爸妈妈将留在台湾过年,天文望远镜真实效果图高以翔生前女友Bella也将留在台湾,可惜只是少了高以翔的身影。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仪式感十足!朱正廷暖心发文感谢粉丝相伴两周年

    仪式感十足!朱正廷暖心发文感谢粉丝相伴两周年

    3月16日,农家240道小炒菜谱朱正廷在微博温暖发文,lartern安卓版庆祝与粉丝相伴走过的两周年:“两年了,lartern安卓版让我们陪伴彼此更多的两年吧”。粉丝纷纷在评论区回复道:“宝贝我们一直都在”“一直陪着你”…
    03-16
  • “代沟”,聊着聊着就没了

    “代沟”,聊着聊着就没了

    记者:杨暄陪老妈打毛衣,跟老爸学书法,聊聊当年时光……聊着聊着,“墙”就没了,“桥”就有了。有朋友跟我说,从节前返乡开始算,一直到今天,仍在老家远程上班,可算是这些年里跟父母待得最长的一段时间了。既然…
    02-20
  • 68岁TVB戏骨李龙基牵手嫩妹 借成龙偷食金句自辩

    68岁TVB戏骨李龙基牵手嫩妹 借成龙偷食金句自辩

    据港媒报道,阜康之窗近日又拍到68岁的TVB资深艺人李龙基背着老婆出轨了。媒体报道称,当天李龙基与长发女子都穿着蓝色衫衬,手挽手在旺角人潮中行走。报道指,当日李龙基每当见有路人看他,他都会低头玩手机,似乎…
    02-12
  • 昆凌光临长沙著名奶茶店 网友:别忘了给杰伦带杯

    昆凌光临长沙著名奶茶店 网友:别忘了给杰伦带杯

    11月3日,大斯巴淋鱼“天王嫂”昆凌现身长沙某著名奶茶店,星月智汇湾并发微博称:“听说来长沙一定要喝的奶茶”,还配上了自己在店中的照片,照片中昆凌穿着蓝色毛衣,扎着简单的马尾辫,大中华卡盟举着奶茶杯,对…
    11-03
  • 林志玲婚礼仅开席12桌 不只小S作客还有这对夫妻

    林志玲婚礼仅开席12桌 不只小S作客还有这对夫妻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今年6月闪电宣布嫁给日本天团放浪兄弟AKIRA,小俩口将于17日在台南美术馆一馆举办婚礼,婚礼由林志玲亲自筹画,固安捷官网仅开席12桌邀请至亲好友参加,十分低调。而据报导,弹弓射恶兔除了好…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