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李宗盛感恩母爱 捐唱酬呼吁及时行孝

2020-01-19 19:56 谐音歌词网
李宗盛

  据台湾媒体报道,巧燕坊燕皮馄饨1月18日,李宗盛“有歌之年”巡演在高雄巨蛋登场,一连唱了无数首由他创作的金曲,演唱完去年拿下金曲奖最佳作词的《新写的旧歌》一曲之后,他有感而发提到父子相处时光,呼吁在场的年轻朋友要即时行孝,并宣布唱酬会捐给门诺。

  他前年5月捐售出妈妈留给自己的北投老家,贵州省干部在线学习学院作为兴建门诺长照培育中心的建置专款,优折网推估房屋价值约1500万,而培育中心预计兴建2栋,费用为2亿元,李宗盛将负责其中1栋,换句话说他将贡献亿元经费,盱眙怎么读当时他感性说:“人生走到这,母亲给我的爱已享受到,决定把这份爱拿出来,在我有生之年,一年一年慢慢做,把妈妈给我的爱留在这世上。”

  如今他表示相当重视有关于照顾老人的事情,每年过完春节后的第1场演出一定是公益场,也会捐出收入,蜜蜡五行属什么他说:“母亲给我很多感动,96岁了,以前演唱会还会来看,现在不看了,盱眙怎么读没耐心了老太太,我觉得不是我们陪她,是她努力活着来陪伴我。”逼哭现场一堆观众。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又一硬核错位神图!王一博徐峥“错位吻”引爆笑

    又一硬核错位神图!王一博徐峥“错位吻”引爆笑

    12日,遵义梦网社区有网友发现王一博,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简谱徐峥出席微博之夜的照片又现“神借位”。照片中,王宝强开什么车徐峥站在王一博身前,乍一看以为是王一博在亲徐峥额头。网友留言调侃:“我可以化身为山…
    01-13
  • 41岁的袁泉让我们看到了女演员最好的样子

    41岁的袁泉让我们看到了女演员最好的样子

    □张莹国庆档电影《中国机长》以一匹黑马的姿态,力破20亿元票房,与此同时,“袁泉演技”上了热搜。袁泉饰演的乘务长毕南在这部影片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我看完电影后,设想着谁能取代袁泉塑造这个角色,答案是:…
    10-12
  • 被质疑状态不佳?林心如绿洲晒带妆生图力破传闻

    被质疑状态不佳?林心如绿洲晒带妆生图力破传闻

    11月25日,教主万受林心如在绿洲分享了一张无滤镜自拍照,盐城师范学院阳光网并配文“没有滤镜~~嗯~有妆,有眼尾纹,有法令纹,遗传厄运还有双下巴。然后~天然。”疑似回应近日网传变老生图。照片中,遗传厄运林…
    11-26
  • 信女儿生母发文否认弃养:我没有做错事!

    信女儿生母发文否认弃养:我没有做错事!

    10月23日,信女儿的生母张钰凰在微博发文表示自己并没做错事,她称:“刚刚接到记者来电,劈头就问:你有没有看到信在脸书跟你道歉的发文?我一头雾水。没有,我没有看到,等我看下再回应好吗?挂掉电话后....好了!…
    10-23
  • 张咪自曝已确诊癌症晚期:期待再站在心爱的舞台

    张咪自曝已确诊癌症晚期:期待再站在心爱的舞台

    11月26日,梦飞卡盟歌手张咪发微博称自己已被确诊癌症晚期,多拉大冒险从绝望到接受经历了很多痛苦,但身边人的鼓励和陪伴让她变得更强大。她相信这不是死神的最后通牒,只是一场小感冒。张咪还表示,从未像现在一样…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