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曝《信号2》拍摄无限延期 剧迷泪崩:等4年等不到

2020-01-22 18:17 谐音歌词网
《信号2》被爆拍摄无限延期。

  据台湾媒体报道 韩剧《信号》由李帝勋,日暮苍山远的下一句金惠秀和赵震雄主演,描写一名警察捡到能够穿越15年的对讲机,进而破解埋藏多年的杀人案件,克莱斯特pt漫步者收视率,话题性超高,成为2016年众人皆知的神剧。该剧2019年7月宣布开拍第二季,怎料,周康网韩媒21日爆出第二季恐无限延期,剧迷得再等上一段时间。

  《信号》第二季呼声极高,李帝勋,克莱斯特pt漫步者金惠秀和赵震雄3人都答应原班人马出演,令粉丝相当期待。该制作团队AStory原预计在2020年初开拍第二季,西西大胆但近期迟迟没有下落,对此,有媒体爆料 《信号》第二季无期限延期了’,AStory目前正在制作的戏剧只有3月即将播出的《王国》第二季而已。

  根据AStory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信号》第二季的主演们因行程的关系,导致拍摄延后了,目前没有确定的拍摄计划。事实上,《王国》,《信号》编剧皆由金银姬执笔,恐怖黑室她曾表示以2020年播岀为目标写出剧本,当时受到很大的关注,如今传出制作无期限延期,令粉丝感到失望表示“又要等待了吗”,“不可以延期”。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张信哲“未来式”重庆站将开启 清凉嗓音为山城降暑

    张信哲“未来式”重庆站将开启 清凉嗓音为山城降暑

    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于本周六8月17日在重庆华熙文体中心开唱,重庆站演唱会也是阿哲非常期待的城市,一方嘉通曾在福州站阿哲就大方邀请歌迷一起到重庆吃火锅,让歌迷称:“终于等到你”。众所周知,…
    08-16
  • 赖冠霖斥私生:我的私生活不需要你们来检视!

    赖冠霖斥私生:我的私生活不需要你们来检视!

    明星网资讯12月26日晚,神仙道魔木鼎哪里多赖冠霖发文抵制私生,花花连连看看并喊话称:“一直很好奇,费伍德森林怎么去卖酒店,卖证件的到底有没有犯法?好好一天的工作,结果回来还不能休息,理由是上下左右全是私…
    12-29
  • 林俊杰赴美国拍摄新歌MV 上演机器人与人类罗曼史

    林俊杰赴美国拍摄新歌MV 上演机器人与人类罗曼史

    据台湾媒体报道,糖球全民互动体育直播林俊杰新歌《Wonderland》除了邀请好友怀秋为歌曲写词外,MV更花费破千万台币,与美国图像顶尖团队IngenuityStudios合作打造,林俊杰特地抽空赴美国拍摄,推女郎无圣光阐述科技…
    11-13
  • 什么叫盈盈一握?点击看陈乔恩“巴掌腰”揭晓答案

    什么叫盈盈一握?点击看陈乔恩“巴掌腰”揭晓答案

    9月8日,陈乔恩工作室发微博晒瘦身结果,照片中陈乔恩背影修长,52弹弓论坛瘦出了“巴掌腰”。9月8日,陈乔恩工作室发微博晒出乔恩照片,并配文称“瘦身成果展示”。照片中陈乔恩背对镜头,黑色背心搭配印花长裙,露…
    09-08
  • 邓丽欣前往台湾会男友 称再进录音室感觉陌生

    邓丽欣前往台湾会男友 称再进录音室感觉陌生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丽欣(Stephy)昨天(8月23日)出席跑楼梯活动。她表示如果有时间训练也会参赛,‘跑中环广场不容易的,共千多级楼梯,跑楼梯和跑步不同,原始哈卡莱神像没有经过训练很难跑完全程。我不年轻了,…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