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东出昌大再被爆与女星有染 赔广告商4千万违约金

2020-01-29 15:28 谐音歌词网
东出昌大再被爆与女星有染

  据港媒报道,华夏信合论坛31岁日本男星东出昌大日前被曝出出轨丑闻。近日,又有媒体爆料称,当年东出成功追到渡边杏后,互联网+足球期间仍不放过机会向本田翼及真木阳子等求爱,演出日剧《信用欺诈师JP》系列时,更想向伙伴长泽正美下手,不过正美对已婚男士十分避讳,圣者图希克令东出只能远观而不能亲近。日本媒体最新爆料,指东出昌大除了唐田英里佳外,还与另一名女星有性关系,至于女星是谁媒体正深入追查。

  东出被爆丑闻后,已被渡边杏赶出家园,渡边杏则独自照顾一对子女及年仅两岁的儿子。而东出被踢走后,正在外面租屋暂住。他目前正面对赔偿违约金给4家广告商而烦恼,婚外情爆出后,4家广告商与东出已解除合约,东出广告薪酬是4,500万至5,000万日元,估计违约金是薪酬的3倍,金额高达6亿日元。

  据悉,日本男星东出昌大在老婆渡边杏怀孕期间出轨小9岁女演员唐田英里佳,推推九九对方当时在日本的法定年龄还属于未成年,这段不伦恋爆出后重击形象外,巧巧返利过去他们透过IG彼此放闪的模样也叫人看得毛骨悚然,知情人还出面爆料唐田有意想切断关系时,互联网+足球是男方不放手的。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问诊玄幻剧:人物立不住故事讲不通 创作跑偏了

    问诊玄幻剧:人物立不住故事讲不通 创作跑偏了

    转自光明日报原标题:问诊玄幻剧[文艺观潮]大众对2018年火爆网络的古装玄幻作品《香蜜沉沉烬如霜》《哦!我的皇帝陛下》《双世宠妃Ⅱ》《武动乾坤》的热议尚未散去,《新白娘子传奇》《封神演义》《绝世千金》《招曳…
    08-14
  • 尚雯婕工作室回应文雅质疑:利用歧义散布不实消息

    尚雯婕工作室回应文雅质疑:利用歧义散布不实消息

    8月8日下午,作词人文雅在微博发文质疑尚雯婕,因尚雯婕在节目中称自己为《梦之浮桥》翻译了中文版本,文雅则表示该歌曲除了原版两句法文歌词直接引用外,所有中文歌词均为自己创作,并要求各音乐平台下架11首自己作…
    08-09
  • 医护粉丝盼疫情过去后见面 夏之光回应:早日归来

    医护粉丝盼疫情过去后见面 夏之光回应:早日归来

    2月20日,一线医护粉丝在微博晒身穿写有“夏之光”防护服的照片,并写道:“光光!这场疫情过去我还平安,不管你在哪里,我一定会去看你!极光姐姐!加油1照片中,医护粉丝身穿厚厚的防护服,背后写有“夏之光”,…
    02-21
  • 米切尔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本人发声:希望我们大家能够互相帮助

    米切尔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本人发声:希望我们大家能够互相帮助

    明星网资讯根据ESPN报道,樱花动漫网官网爵士23岁后卫多诺万-米切尔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今早爵士对阵雷霆的比赛开赛前,爵士队中锋戈贝尔确诊新冠肺炎,随后两队全员在更衣室接受病毒测试。之后米切尔在Ins发…
    03-15
  • 周扬青好友怼罗志祥经纪人:暗戳戳内涵是何用意

    周扬青好友怼罗志祥经纪人:暗戳戳内涵是何用意

    4月23日晚,罗志祥经纪人发文谈及罗志祥周扬青分手事件,称感情分分合合很正常,没必要这样,呼吁粉丝不要当键盘侠,不要让事情发酵,奥利给什么意思清者自清,给罗志祥时间缓冲。24日凌晨,周扬青好友转发怒怼:“…
    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