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演员田成仁去世 享年93岁

2020-01-31 14:46 谐音歌词网

  30日,香蕉大人芳草青青编剧韩志君在微博发文称,神田留美曾在电视剧《篱笆,女人和狗》《辘轳,堀内秋美女人和井》《古船,女人和网》中饰演茂源老汉的老戏骨田成仁逝世,享年93岁。

  田成仁,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中国戏剧学院。除以上代表作外,田成仁老师还主演过《红雨》《金婚》《暖春》等。

  韩志君微博全文:

  曾在我们的电视剧《篱笆,女人和狗》《辘轳,香蕉大人芳草青青女人和井》《古船,女人和网》中饰演茂源老汉的田成仁老师仙逝。去年,中央电视台“向经典致敬”为老人家做专题,苹果范冰冰我去站台,没想到那竟是与他的永诀。田老师一路走好!您是永远的茂源老汉,您会活在中国艺术史上和广大观众心中!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腾讯音乐遭美多家律师事务所调查

    腾讯音乐遭美多家律师事务所调查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5日晚间消息,月热古丽·买买提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律师事务所GlancyProngay&MurrayLLP今日宣布,将代表腾讯音乐(NYSE:TME)投资者对腾讯音乐展开调查,以评估该公司及其高管是否违反…
    10-06
  • 日本综艺红人桐谷求婚被拒 七旬乐天生活再添一彩

    日本综艺红人桐谷求婚被拒 七旬乐天生活再添一彩

    (文/减减)今天故事的主角是综艺《月曜夜未央》里的桐谷桑。可能很多人没有听过这个名字,蓝精灵拼图没事,今天就让我们带大家走进桐谷桑。桐谷桑全名桐谷广人,在2013年因为“股东优待”的主题第一次登上月曜的舞…
    12-23
  • 春节前新片都不能打!《误杀》上映31天重夺日冠

    春节前新片都不能打!《误杀》上映31天重夺日冠

    在《中国女排》《唐探3》《囧妈》等大片云集的2020年春节档来临之前,京城最后一个顽主登陆内地院线的新片显然都不太能打——1月12日单日票房成绩出炉,上映31天的《误杀》以2151万票房的成绩,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
    01-13
  • 2019国庆档超燃!3部主旋律大片为何如此吸引人

    2019国庆档超燃!3部主旋律大片为何如此吸引人

    这个假期,电影院热闹非凡。《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三部主旋律影片票房喜人。截至10月5日,《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三部影片票房持续强劲,分别突破了18亿元、15亿元和6.8亿元大关。…
    10-07
  • S.H.E成团18年有望再合体?华研一句话回应亮了

    S.H.E成团18年有望再合体?华研一句话回应亮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S.H.E去年接连出走合作17年的华研唱片,各自成立公司打理演艺事业,9月11日将是成军18周年纪念日,也让粉丝引颈期盼会否像去年一样合体开唱,对此华研一句话回应,表示:“没有收到申请合体事宜”。…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