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 > 正文

X1韩胜宇将合流VICTON 以三月为目标准备回归中

2020-01-31 14:58 谐音歌词网

  VICTON所属公司Play M ent.方面1月29日通过官方SNS公布了韩胜宇今后的活动计划。经纪公司方面表示:“韩胜宇正在积极准备个人FanMeeting《喜怒哀乐》,互联网+物流FanMeeting结束之后韩胜宇预计会合流VICTON进行活动。VICTON现在以3月份发行专辑为目标,互联网+物流正在准备中。”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网友偶遇李小璐带甜馨外出逛超市 小甜馨长高了许多

    网友偶遇李小璐带甜馨外出逛超市 小甜馨长高了许多

    11月24日,上海理工大学信息门户有网友微博分享了偶遇李小璐母女的照片,巴拉巴拉樱花舞大赞甜馨本人超可爱,上海理工大学信息门户照片中,搜客商友网李小璐和女儿身穿母女亲子装,曲婉婷遣送回国两人正在逛超市买东…
    11-26
  • 泫雅穿吊带短裤秀火辣身材 卡通跑步姿势Q萌可爱

    泫雅穿吊带短裤秀火辣身材 卡通跑步姿势Q萌可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性感小野马”泫雅拥有姣好身材,戴眼镜合唱团走红穿搭造型颇有自我态度风格,也相当大胆前卫,一点也不吝啬与粉丝分享火辣身材。她近日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分享一段身穿性感两截式套装跑步的影片…
    09-03
  • 胡杏儿复工自拍心情佳 红唇配珍珠耳饰显灵动俏丽

    胡杏儿复工自拍心情佳 红唇配珍珠耳饰显灵动俏丽

    3月18日,胡杏儿在微博分享一张自拍美照,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并发文称:“今天我出去工作了,我很感恩,谢谢大家,想念大家,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快乐1照片中的胡杏儿留着一头偏分短发,妆容甜…
    03-18
  • 王心凌霸气回应整容:来看演唱会!买第一排!

    王心凌霸气回应整容:来看演唱会!买第一排!

    早前,网上关于王心凌整容的传闻一直不断。在她最近的一次演唱会上,王思聪越南后援会王心凌霸气回应整容传言:“下次你旁边有人再这样说啊,你就叫他来看演唱会,买第一排!买第一排1王心凌在演唱会上表示,王思聪…
    08-11
  • 昆凌光临长沙著名奶茶店 网友:别忘了给杰伦带杯

    昆凌光临长沙著名奶茶店 网友:别忘了给杰伦带杯

    11月3日,大斯巴淋鱼“天王嫂”昆凌现身长沙某著名奶茶店,星月智汇湾并发微博称:“听说来长沙一定要喝的奶茶”,还配上了自己在店中的照片,照片中昆凌穿着蓝色毛衣,扎着简单的马尾辫,大中华卡盟举着奶茶杯,对…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