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周秀娜求桃花运 陈静找到真命天子会公开

2020-01-31 18:52 谐音歌词网
周秀娜与陈静(左)祝大家身体健康。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风色幻想5支线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天大年初七人日,周秀娜(周秀娜)与陈静(陈静)恭祝大家:“2020年鼠年行大运,身体健康,恭喜发财,人财两得,家有囍事!”对于爆发武汉肺炎疫情,她俩都希望疫情早日过去,大家都平安健康!周秀娜与陈静都希望在鼠年得到真爱,但两人的爱情观却有很大差异。

  这个春节假期,周秀娜仍忙于搬家,所以不能像往年新年般偕父母出埠旅行,不过由于今年假期较长,搬完家都还有时间休息充电,到二月中才再投入拍摄新剧。而每年新年,周秀娜都有买桃花的习惯,希望走个桃花运,如果有时间,她更会去文武庙或黄大仙祈福:“当然循例求埋姻缘,我都单身了很久,顺应一下大家的要求!其实都是看天意,没刻意强求,时机到自然会出现,我都从没刻意出击去物色男友!”果然够佛系!

  想身边有个人提点自己

  虽然之前有传过周秀娜与余德丞玩地下情,但周秀娜口口声声说“单了太久”没拖拍,粉碎了传闻,不过她坦言其实一直都有人追求她,只因自己工作性质,对方难去深入了解自己,她说:“其实跟圈内,圈外的人拍拖也没有所谓,反而圈内人更加容易了解对方,幂数列求和纵横引论圈外人需要更多时间一起去倾谈和相处,也才知是否会喜欢对方,恒大卡盟即使好感也要时间去建立,但有时候就是可能吃过餐饭,见过两三次,然后又走了去拍剧,拍戏人都不在港,所以信任很重要,但自己这么忙,一开始了又怎样建立信任呢?所以这都是很大的考验!”周秀娜称都想拍拖,会希望身边有个人常提点一下自己,喇喇排骨火锅她笑说:“所以今年都会去求姻缘,想行行桃花运,不过桃花运亦代表人缘好!”

  买桃花催旺人缘

  陈静这个春节要忙于为贺岁片《家有囍事2020》宣传以及为情人节上画的另一部电影宣传,加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所以没回上海给外公拜年。她表示往年在上海过年,她会帮手去街市买丰富的菜式,公公做大厨,她会负责包饺子和做酒酿丸子。陈静最开心是收到外公的大红包,不过都是心意,反而现在自己出来工作,会给回外公大红包取个好彩头。

  陈静表示每年新春都会买桃花催旺桃花运,因为桃花运代表人缘好,又可以驱小人,所以每年例必去花市选购靓桃花,家里亦会摆放全盒,即使自己要戒口减肥不吃,也可以用来招呼朋友添喜庆气氛。今年她也有去买桃花:“之前会觉得感情事属于私人的事情想低调,但今年新开始,希望不会因为自己做这一行而影响桃花和姻缘,不想再遮遮掩掩,因为这样桃花未必能够催得成,也希望我和他(男友)会得到大家和家人的祝福!”

  陈静坦言已有人追求,她笑说:“无就好失败,只是自己在选择,还没有这样一个人出现,希望下一个公开的,会是可以作结婚为前提的人!”她又笑说:“我不是偶像又不是小鲜肉,互联网+足球已经不用怕,应该不会有黑粉,我的粉丝都很放得下!”陈静指以往的确男粉丝很多,互联网+足球他们以前会比较激动:“会说我是他们的,现在开始反而是他们去鼓励我,改变了叫我认识一个好对象,是时候找幸福了,大家开始为我担忧,会说即使我没结到婚,拍拖也是好的!”因此陈静笑称今年要去求求姻缘,桃花旺,除了是爱情,也旺人缘对自己的工作有帮助,而且她觉得现在香港都需要更多正能量去面对更多的事情,所以今年她也有去买桃花,并见见亲戚朋友:“希望发放正能量,多见人总好过藏在自己的世界。”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伊能静女儿遭人身攻击 发文怒斥:请律师取证

    伊能静女儿遭人身攻击 发文怒斥:请律师取证

    ,10月11日,伊能静发布一张女儿“米粒”的照片,留言中有人借伊能静卖益生菌一事言语攻击“米粒”。10月13日,伊能静发文斥责并表示“已经举报并请律师取证”。伊能静在文中表示:“孩子没有得罪你,汤玛仕和朋友们…
    10-13
  • 国庆综艺大咖云集 好声音总决赛舞蹈风暴开播

    国庆综艺大咖云集 好声音总决赛舞蹈风暴开播

    2019年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许多综艺节目也将奉上精彩的内容。《中国好声音》9月30日开启鸟巢冲刺夜,宁波公运集团电子商务系统10月4日播出国庆演唱会特别节目,宁波公运集团电子商务系统10月7日播出鸟巢总决赛。湖…
    09-29
  • Time’s Up针对韦恩斯坦被定罪发声:正义的新时代

    Time’s Up针对韦恩斯坦被定罪发声:正义的新时代

    据外国媒体报道,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Time‘sUp方就韦恩斯坦被裁定有罪发声。哈维·韦恩斯坦被控强奸一案宣布裁定结果:陪审团认定他五项罪名中两项(3级强奸和1级犯罪性行为)有罪,Time’sUp活动法律辩护基金主席…
    02-25
  • 自拍什么角度显瘦?林心如绿洲营业亲自教学示范

    自拍什么角度显瘦?林心如绿洲营业亲自教学示范

    12月8日,高端大气上档次下联林心如在绿洲晒了自拍,吹口哨的约翰照片中林心如扎着丸子头,穿着黑色毛衣,益派调查网十分减龄,一张对着镜头露出特别灿烂的微笑,火焰推进器另一张则是侧脸出境,河马体育吧十分美丽…
    12-08
  • 胜利梁铉锡涉嫌赌博被立案 或涉销毁非法换汇物证

    胜利梁铉锡涉嫌赌博被立案 或涉销毁非法换汇物证

    韩国YG娱乐公司原代表梁铉锡与BIGBANG原成员胜利因涉嫌非法在国外赌博而正式被警方立案。韩国警方今天宣布根据之前的内部调查,已经正式对梁铉锡与胜利立案,巴拉巴拉樱花舞两人均涉嫌多次在国外非法赌博。警方还表…
    08-14